作者ramper (ramper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Tunes授權迴圈...救命.....
時間Mon Jul 18 16:03:48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iPhone 看板 #1E8ybNvH ]
作者: ramper (ramper) 看板: iPhone
標題: [問題] iTunes授權迴圈...救命.....
時間: Mon Jul 18 13:49:08 2011
已爬文 關鍵字"授權"
想請教各位, 今天同步我的iPod時候, iTunes竟然顯示
此電腦不再被授權執行 iPod“xxx's iPod”上安裝的應用程式。您要授權此電腦執行
購買自 iTunes Store 的項目嗎?
如果您不授權此電腦,將從此 iPod 刪除應用程式“xxxxx”和其資料。
我按授權後並輸入密碼, 確認無誤, 並顯示“successful”
但是...卻又再次跳出同樣的對話視窗...一直不斷重複, 根本沒用...
請問該怎麼辦.....please !!
拜託各位了...謝謝各位解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1.232
※ 編輯: ramper 來自: 114.39.141.232 (07/18 13:51)
1F:→ FragrantBlue:按取消就好啦 因為你裝了Whatsapp 07/18 13:54
2F:→ ramper:謝謝樓上.....所以只有重裝一途 沒有其他方法了嗎? 07/18 14:00
3F:推 azules:另一個方法就是去ipod版爬文 07/18 14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45.27
4F:推 azules:關鍵字是whatsapp 你可以參考文章代碼#1DvY_f4U 07/18 16:08
5F:推 bluekey:我也有以上的問題..可是我沒裝whatsapp阿... 07/20 04:05
6F:推 skill8808:我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12/18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