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per (ramper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Tunes授权回圈...救命.....
时间Mon Jul 18 16:03:48 2011
※ [本文转录自 iPhone 看板 #1E8ybNvH ]
作者: ramper (ramper) 看板: iPhone
标题: [问题] iTunes授权回圈...救命.....
时间: Mon Jul 18 13:49:08 2011
已爬文 关键字"授权"
想请教各位, 今天同步我的iPod时候, iTunes竟然显示
此电脑不再被授权执行 iPod“xxx's iPod”上安装的应用程式。您要授权此电脑执行
购买自 iTunes Store 的项目吗?
如果您不授权此电脑,将从此 iPod 删除应用程式“xxxxx”和其资料。
我按授权後并输入密码, 确认无误, 并显示“successful”
但是...却又再次跳出同样的对话视窗...一直不断重复, 根本没用...
请问该怎麽办.....please !!
拜托各位了...谢谢各位解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1.232
※ 编辑: ramper 来自: 114.39.141.232 (07/18 13:51)
1F:→ FragrantBlue:按取消就好啦 因为你装了Whatsapp 07/18 13:54
2F:→ ramper:谢谢楼上.....所以只有重装一途 没有其他方法了吗? 07/18 14:00
3F:推 azules:另一个方法就是去ipod版爬文 07/18 14: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45.27
4F:推 azules:关键字是whatsapp 你可以参考文章代码#1DvY_f4U 07/18 16:08
5F:推 bluekey:我也有以上的问题..可是我没装whatsapp阿... 07/20 04:05
6F:推 skill8808:我也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12/18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