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thesea (WR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WIFI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無法上網問題
時間Sat Jul 16 19:55:10 2011
各位大大好:
家中使用中華光纖上網(數據機ZYXEL),
另裝了無線AP(PCI牌的型號BLW-54MR),
讓IPAD在家中可使用無線網路上網,
目前遇到的狀況是可正常使用一段時間,
但是過沒多久(不定期)就會無法連上網路,明明有顯示訊號強度,
設定中也有去選擇家用AP,重開機或是關掉WIFI再重開也無法上網,
家中有另一台筆電(HP-DV6000),也使用WIFI上網,卻沒有遇到這種問題。
謝謝各位的解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.203
1F:→ ms841102:我也會不定期耶@@ 他說無法加入 我是拔掉重開就好了 07/16 23:23
2F:推 hld:同樣情況加一 07/17 01:36
3F:→ nein:試試直接設固定ip 07/17 13:20
4F:推 csamy1993:拔掉重開+1... 07/17 19:47
5F:→ moonthesea:請問拔掉重開是指拔掉哪個?重開IPAD? 07/18 04:11
6F:→ mimotoki:重開 AP 07/18 14:56
7F:推 homingwei:試試看「忘記這個網路設定」,比重開AP方便很多。 08/26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