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thesea (WR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WIFI使用一段时间後出现无法上网问题
时间Sat Jul 16 19:55:10 2011
各位大大好:
家中使用中华光纤上网(数据机ZYXEL),
另装了无线AP(PCI牌的型号BLW-54MR),
让IPAD在家中可使用无线网路上网,
目前遇到的状况是可正常使用一段时间,
但是过没多久(不定期)就会无法连上网路,明明有显示讯号强度,
设定中也有去选择家用AP,重开机或是关掉WIFI再重开也无法上网,
家中有另一台笔电(HP-DV6000),也使用WIFI上网,却没有遇到这种问题。
谢谢各位的解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.203
1F:→ ms841102:我也会不定期耶@@ 他说无法加入 我是拔掉重开就好了 07/16 23:23
2F:推 hld:同样情况加一 07/17 01:36
3F:→ nein:试试直接设固定ip 07/17 13:20
4F:推 csamy1993:拔掉重开+1... 07/17 19:47
5F:→ moonthesea:请问拔掉重开是指拔掉哪个?重开IPAD? 07/18 04:11
6F:→ mimotoki:重开 AP 07/18 14:56
7F:推 homingwei:试试看「忘记这个网路设定」,比重开AP方便很多。 08/26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