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yicychi ()
看板iPod
標題Re: [iPod] 如何透過連接usb線到電腦讓IPT 4上網?
時間Fri Jul 15 20:34:01 2011
不好意思,把這個舊文章翻出來。
但是從以上裡面文章推文內的文章都是針對 iPhone 裝置來做更改設定,
在
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.php?tid=917673 這篇文章底下有提到 iPod 的猜測作法
但是 iPod 連線只靠 WIFI,如果 iPod 找不到任何一個連線,那設定 PROXY 也沒有用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8.210
1F:推 abcpoppo:跟著走 結果還是失敗了= = 07/15 21:14
2F:推 arkin:我那天用到半夜也無效 不過我是想要筆電變成AP... 07/16 18:36
3F:→ arkin:後來索性打電話請中華電信安裝AP...不過還沒來裝... 07/1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