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yicychi ()
看板iPod
标题Re: [iPod] 如何透过连接usb线到电脑让IPT 4上网?
时间Fri Jul 15 20:34:01 2011
不好意思,把这个旧文章翻出来。
但是从以上里面文章推文内的文章都是针对 iPhone 装置来做更改设定,
在
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.php?tid=917673 这篇文章底下有提到 iPod 的猜测作法
但是 iPod 连线只靠 WIFI,如果 iPod 找不到任何一个连线,那设定 PROXY 也没有用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8.210
1F:推 abcpoppo:跟着走 结果还是失败了= = 07/15 21:14
2F:推 arkin:我那天用到半夜也无效 不过我是想要笔电变成AP... 07/16 18:36
3F:→ arkin:後来索性打电话请中华电信安装AP...不过还没来装... 07/1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