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rozard (想念啾比和泉水姐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在APP store購買應用程式收費幣別??
時間Wed Jul 13 22:37:50 2011
剛剛在台灣的app store打算買大辞林
現在正好特價12.99美元~
但後來仔細看了一下介紹頁面,
有用日文寫了到七月底前,從原來的2500円→特價1500円,
想請問這樣收費會用美金去換算還是用日幣去換算呢?
算下來差了快200元台幣說,雖然不管用哪種去算我都還是會買
但還是想問一下,先做個心理準備,以免看到帳單嚇到 XD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65.136
1F:推 Fansugimoto:你在台灣賣場買就是美元 07/13 22:40
2F:推 jacka1:看你是在哪個國家的賣場買的 07/13 23:00
3F:→ shirozard:我有寫在台灣 XD 所以是美元囉~感謝! 07/13 23:27
4F:推 hanesan:之前剛買 帳單好像300多而已 07/14 01:43
5F:推 sinori:現在16.99了..Q口Q 07/14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