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rozard (想念啾比和泉水姐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在APP store购买应用程式收费币别??
时间Wed Jul 13 22:37:50 2011
刚刚在台湾的app store打算买大辞林
现在正好特价12.99美元~
但後来仔细看了一下介绍页面,
有用日文写了到七月底前,从原来的2500円→特价1500円,
想请问这样收费会用美金去换算还是用日币去换算呢?
算下来差了快200元台币说,虽然不管用哪种去算我都还是会买
但还是想问一下,先做个心理准备,以免看到帐单吓到 XD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65.136
1F:推 Fansugimoto:你在台湾卖场买就是美元 07/13 22:40
2F:推 jacka1:看你是在哪个国家的卖场买的 07/13 23:00
3F:→ shirozard:我有写在台湾 XD 所以是美元罗~感谢! 07/13 23:27
4F:推 hanesan:之前刚买 帐单好像300多而已 07/14 01:43
5F:推 sinori:现在16.99了..Q口Q 07/14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