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etrue (truetrue)
看板iOS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
時間Sat Jun 27 04:01:37 2026
家裡的舊款平板iPad pro 2020
升上iOS 27 Beta後出現一個奇怪症狀
開啟低耗電模式後變磚塊
動作變超級慢、甚至不回應直接卡頓
變成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態
引述《truetrue (truetrue)》之銘言:
: 今天幫家裡長輩的iPhone 11由18升到27
: 順暢度真的有感提升
: 其它家中的舊機種iPad pro 2020及Air5
: 也一併更新了
: 不過家中的另外一台小孩平板Air4目前仍在ios18
: 順暢度沒話說
: 有點猶豫要不要升
: 有版友也有老機Air4衝升27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1.150.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82504099.A.CEE.html
1F:→ toddyu: 現在的Beta是給Developer,不是給Public。 06/27 10:45
2F:→ w3160828: 電池老化導致低耗電電壓過低直接烙賽? 06/27 10:45
3F:推 MKIIjack: 有簽協議 所以自己趕快恢復原廠 06/27 14:27
4F:噓 BigHeadDoggy: 好的 06/27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