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90512319 (小夜)
看板iOS
標題[情報] 9to5Mac:蘋果暗示還會迎來更多漲價
時間Fri Jun 26 08:30:22 2026
【情報來源】
原網址:
https://9to5mac.com/2026/06/25/apple-price-increases-mac-ipad-more/
短網址:
https://bit.ly/4uQzqL3
【情報】
蘋果在今天調漲了旗下多款產品的價格,且漲幅並不小。然而,今天的漲價恐怕不會是唯一
的變動,因為蘋果向媒體發表的一份聲明中,暗示了未來還會有更多調整
在蘋果向包括《彭博社》(Bloomberg)在內等多家媒體發表的聲明中,該公司表示:
「我們目前已經走到了一個時間點,需要開始調漲許多產品的價格,包括今天針對 iPad 和
Mac 的調漲。」
這段話的關鍵字在於「需要開始調漲價格」以及「包括今天的調漲」
前者暗示了蘋果計劃在未來進一步提高更多產品的售價。這些漲價最有可能會針對 iPhone
、Apple Watch 以及可能還有 AirPods——而這些產品在今天的漲價潮中都幸免於難。
【心得】
QQ 美好日子不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82433827.A.ED2.html
1F:→ WOGEchidna: 講當然得講之後可能還會漲價,留有餘地,彈性空間, 06/26 08:51
2F:→ WOGEchidna: 誰知道供需問題什麼時候解決,萬一沒解決自己還下海 06/26 08:51
3F:→ WOGEchidna: 口説以後不漲不就G了。 06/26 08:51
4F:→ siegfriedlin: good morning 06/26 09:12
5F:推 raygod: 那改成五年一換好了 06/26 09:16
6F:推 sistar5566: 謝謝AI 謝謝仁勳 06/26 10:52
7F:→ wang56: 可以還給17標準版該有的SIRI AI嗎?不想變成閹割版 06/26 11:18
8F:推 cevs: iphone破10萬我就來買一支 06/26 11:38
9F:→ BaRanKa: 現在的V家O家的旗艦價錢說低不低還有增距鏡包要買 06/26 11:45
10F:→ BaRanKa: 加加減減功能跟12/16有沒有升上去也要看 06/26 11:45
11F:推 neomaster: 8樓真敢講 搞不好你可以有機會開箱折疊iphone 06/26 12:47
13F:→ geneaven: iPhone折疊開個頂標的4T款一定破10萬 06/26 13:03
14F:推 cowcowleft: 蘋果的vp突然不算貴了 06/26 13:12
15F:推 siegfriedlin: 好啊 俺也立個flag PRO最低階破10萬俺也來1支 06/26 13:14
16F:→ siegfriedlin: 慶祝蘋果突破思維 06/26 13:15
17F:推 lotusjp: 太便宜果粉可是不買的 06/26 13:28
18F:推 YanYain: Samsung三折都9萬了,蘋果折疊10萬真的不是不可能。 06/26 13:44
19F:推 neomaster: 等8樓開箱文 06/26 14:18
20F:推 gn02218236: AI屌輸 氣到懲罰果粉QQ 06/26 14:34
21F:→ RaiGend0519: 這波沒跟到AI股的人真的虧爛 06/26 14:45
22F:→ akemidk: 要提錢準備iPhone 18了嗎 06/26 15:03
23F:推 AngelOfMusic: 總算可以把歌存進AirPods了嗎(笑 06/26 15:10
24F:→ leo255112: 大不了不買而已,現在的還夠用 06/26 15:12
25F:→ ChoiceLife: 好日子來了 06/26 15:20
26F:推 siegfriedlin: 美光說現在買還來得及呀 06/26 15:27
28F:推 tpegioe: 摺疊iPhone 基礎款售價能碰到六萬嗎? 06/26 16:01
29F:→ acergame5: 那塊布是不是也要漲一下 06/26 16:29
30F:→ LouisWOLF: 記憶體三年內都看不到尾巴,一座晶圓廠至少蓋2年,產 06/26 16:41
31F:→ LouisWOLF: 能上線就在那邊,沒有太大變化。中國那邊又受到美國出 06/26 16:41
32F:→ LouisWOLF: 口管制,拿不到高階的製造設備,唯一可以內卷的國家沒 06/26 16:41
33F:→ LouisWOLF: 辦法加入,很難。 06/26 16:41
34F:推 JoJo2330: 這是廢話,3c產品有不通膨的道理?反正pro太貴不買就出 06/26 17:18
35F:→ JoJo2330: 便宜版se就好了。只是之後se大概也要3萬一隻了。 06/26 17:18
36F:推 david7112123: 價格起飛 06/26 17:36
37F:→ kouta: 真的沒人買就會降價了 看看中國 06/26 19:10
38F:推 AZ09: 等等黨繼續等啊嘻嘻 已經晚半年漲了還不買就算降價這群也不 06/26 19:15
39F:→ AZ09: 會買啦 06/26 19:15
40F:→ siegfriedlin: 二手版需求>>>供給 06/26 19:49
41F:→ oopsskimo: 摺疊機如果有出的話1TB版本可能會破10萬吧 等8樓開箱 06/26 19:56
42F:推 cul287: 起跳價五萬 06/26 20:34
43F:推 adon0313: 漲就漲阿 反正也買不起 06/26 21:35
44F:推 yoshilin: vision pro 沒人買,漲了也沒人在意 06/26 21:48
46F:推 david3033: 賽博龐克化ing 未來東西貴到只能用租的 06/27 01:12
47F:→ CGary: 蘋果已經是各家中調整算是最克制的了 3c商品現在就變剛需了 06/27 01:19
48F:→ CGary: 未來應該大家都會拼命漲吧...以往平價3c真是一去不復返了 06/27 01:19
49F:推 nnhi6780: 18頂規不知道會不會破6萬 06/27 04:15
50F:推 lusifa2007: 18如果漲300鎂 銷量會影響不小喔 06/27 07:44
51F:推 adon0313: i do car 06/27 09:15
52F:→ adon0313: 18 pro能端出啥創新? 更好的鏡頭? 06/27 09:17
53F:推 kurotuna: 我們不要AI了 06/27 09:22
54F:推 adon0313: 買舊的還不是可以用五年 06/27 10:01
55F:→ siegfriedlin: 舊機要慢慢用就不要一直升級iOS 06/27 10:27
56F:推 SaberMyWifi: 看來我的17PM可以戰到27PM了 06/27 10:27
57F:推 adon0313: 17pro沒機會啦 背蓋會進水 06/27 10:29
58F:推 fxwinni: 16pro戰8年 06/27 10:38
59F:推 sdyy: 好險去年已經換手機 06/27 11:08
60F:推 geneaven: 鬼島漲價還缺貨,美國好市多線上維持原價到7月5日 06/27 11:11
61F:推 Smallpiggy: 跟你說啦 最拉基的就庫克 當時壓成本壓記憶體不給擴 06/27 11:15
62F:→ Smallpiggy: 廠 現在風水輪流轉 06/27 11:15
63F:推 crazy56: 現金再次貶值 06/27 11:16
64F:推 rochiou28: 庫克粉吹的供應鏈就是這樣漲價寵粉嗎 06/27 11:45
65F:推 yoshilin: 這算在通膨裡嗎? 06/27 12:01
66F:推 Andosinjo: 很多人會捏著等BTS,漲價漲在BTS前幾天,這才是最垃圾 06/27 13:02
67F:→ Andosinjo: 的。 06/27 13:03
68F:→ Andosinjo: 半年前漲還不會殺掉這麼多等等黨 06/27 13:03
69F:推 Xperia: 蘋果這漲幅哪裡克制了,只是比較晚漲而已 06/27 14:01
70F:→ yangwen5301: 不壓也是漲價,忘記當初台灣記憶體怎麼被玩垮的? 06/27 14:18
71F:推 chyx741021: 「僅加價約50美元」,摩根大通那是預測錯誤嗎 06/27 15:07
72F:→ larryXXX: 半年前漲?那MBA原售價就不是本來的價格了 06/27 15:18
73F:→ larryXXX: 蘋果就會被罵翻 到底有多蠢才會講這種話? 06/27 15:18
74F:→ larryXXX: 本來3萬多塊買得到最新丐板MBA 06/27 15:21
75F:→ larryXXX: 然後照推文講的半年前就該漲 06/27 15:21
76F:→ larryXXX: 結果3月一發售4萬起跳 這才是最該罵的 06/27 15:21
77F:→ larryXXX: 想也知道蘋果已經是故意壓在這時候才漲 06/27 15:21
78F:推 pmes9866: 美光說蘋果砍價太兇 記憶體廠不願增加資本支出 造成現在 06/27 16:38
79F:→ pmes9866: 大缺貨 06/27 16:38
80F:→ pmes9866: 然後蘋果選在美光財報隔天漲價 哈哈 06/27 16:38
81F:推 siegfriedlin: 蘋果樹大招風ㄚ 安卓超長焦賣超貴怎沒被罵 06/27 16:49
82F:推 TWeng: 美光現在賺爛了有擴產嗎? 06/27 17:15
83F:推 Alphaz: 蘋果不爽賣記憶體的怎麼毛利那麼高 想砍價 06/27 17:20
84F:→ siegfriedlin: 擴產 vs 維持產能 不是自己選的嗎╮(╯_╰)╭ 06/27 17:21
85F:→ siegfriedlin: 難不成美光是蘋果旗下的產業 06/27 17:22
86F:→ ctes940008: 信仰價啊,不爽不要買。 06/27 17:51
87F:推 andy70612: 還好啦當精品賣 民眾原本2.3年換一機 變成5.6年換一機 06/27 18:05
88F:→ Xperia: 超長焦本來就是小眾需求,又不是每個人都要為它買單 06/27 19:04
89F:推 tsubasa0723: 16Pro續戰 等明年20 06/28 00:01
90F:推 Blathers: 蘋果之前狂割供應鏈的肉,現在也只是剛好 06/28 01:54
91F:推 willywasd: 壓在BTS前 不愧是庫克 行銷鬼才 06/28 03:06
92F:推 OnesXiao: 他的專長是供應商管理和壓榨...美光漲多少錢蘋果漲多少! 06/28 03:07
93F:→ OnesXiao: ? 06/28 03:07
94F:推 shawncarter: 沒差啊 反正現在都沒什麼進步 我換機的循環都越拉越 06/28 03:53
95F:→ shawncarter: 長了 06/28 03:53
96F:→ hatedmail: 還好去年就買apple tv 漲的莫名 06/28 04:57
97F:→ hatedmail: 還一堆人說快出了 不要先買 06/28 04:57
98F:推 sos99995: 從6s 11 Mac m1 Watch SE/S9 16pro用到現在 06/28 08:54
99F:→ sos99995: 漲成這樣看來可能要換其他家手機了 06/28 08:54
100F:→ poz93: 賣的貴才是蘋果 庫克寵壞這代人 06/28 08:56
101F:→ adon0313: 買apple tv能幹嘛 遙控器又爛 06/28 09:08
102F:推 deep236: 如果你有習慣在客廳沙發用電視看YT,Netflix之類的,Appl 06/28 09:23
103F:→ deep236: e TV是很好用的 06/28 09:23
104F:推 zxc36mn7: 電視現在都有內建yt跟netflix了,也不用買到apple tv 06/28 09:56
106F:推 kyo06: 電視如果不夠新款的晶片其實滿悲劇的,我自己的就是 06/28 10:11
107F:→ kyo06: 電視舊歸舊但也沒壞,這時就靠外接的救場了 06/28 10:12
108F:推 nba2k12: 蘋果以前記憶體價格低就盡情壓榨供應商,現在好意思說記 06/28 10:59
109F:→ nba2k12: 憶體太貴喔,現世報啦 06/28 10:59
110F:推 jaannddyy: 蘋果手機硬體利潤才25%好嗎 06/28 11:58
111F:推 uke823: 想說都要出新的的Apple tv就沒買 直接漲爛 哭 06/28 15:04
112F:→ song042008: chromecast會不會比較好用?我記得一個好像兩千 06/28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