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246123 (BB)
看板iOS
標題[討論] iOS 27 Beta 2 捷徑AI功能
時間Wed Jun 24 09:33:49 2026
昨天在製作捷徑時發現多了AI生成捷徑的功能
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eximgz.jpeg
目前試作了一個依顯示畫面AI自動分類記帳到app的捷徑,本地模型意外的還堪用(iphone air)
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tt7527.png
想問大家有做出什麼有趣的應用嗎
--
Sent from nPTT on m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8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82264832.A.E68.html
1F:推 roger840410: Claude code青春版 06/24 09:52
2F:推 shinmori: 我在macos使用都顯示失敗,手機還不敢升ios27 06/24 10:00
3F:→ shinmori: 你可以試看看朗讀最新截圖文字,可以的話再進階到朗讀 06/24 10:01
4F:→ shinmori: 螢幕,然後翻譯他國文字成中文朗讀 06/24 10:01
5F:推 shinmori: 看你的捷徑,你應該很會應用了,你是不是天天記帳的作 06/24 10:06
6F:→ shinmori: 者? 06/24 10:06
7F:→ a8246123: 我不是作者但我有用天天記帳到現在大概3年 06/24 10:20
9F:→ shinmori: 看你的照片,取得辭典值有更簡單的方法,直接按「回應 06/24 11:57
10F:→ shinmori: 」模型回應改辭典,到最下法輸入鍵值就會取得需要的內 06/24 11:57
11F:→ shinmori: 容 06/24 11:57
12F:→ a8246123: 感謝shinmori大提醒,直接用AI的回應比較簡潔 06/24 12:35
13F:推 song042008: 請問為什麼你的系統看起來是中文的 06/24 12:37
14F:→ a8246123: 我的系統語言是設中文,語言應該不影響捷徑使用吧 06/24 12:55
15F:推 a3619453: 中文可用除了siri以外的所有新AI功能 06/24 13:33
16F:→ alan94290: 我的自動化捷徑在beta2全壞了 06/24 15:54
17F:推 shinmori: 我非常依賴捷徑自動化,生活工作都靠他,所以等正式版 06/24 19:01
18F:→ shinmori: 再升 06/24 19:01
19F:推 song042008: 喔喔 原來如此 忘了除了siri其他app也有ai功能了 06/24 20:39
20F:推 abc110857: 自動化其實在beta1就壞了XD 06/24 22:49
21F:→ a8246123: 前天把捷徑分享到老婆手機(iOS 26.5)也沒辦法用,發現 06/25 08:49
22F:→ a8246123: 有功能模塊消失了但有類似的可以重新加入,不確定是不 06/25 08:49
23F:→ a8246123: 是apple有重做還沒關聯好 06/25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