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gan51688 (Chick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ad mini 6升級iPadOS26.5
時間Mon Jun 22 22:12:01 2026
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.7.1
請問有人升級到26.5嗎?
會發熱及卡頓嗎?如果把液態玻璃關掉會順暢嗎?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46.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82137523.A.391.html
1F:→ kivan00: 等27 06/22 22:14
2F:推 xoy: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.5順暢,不過Bug很 06/22 22:23
3F:→ xoy: 多,等正式版就好 06/22 22:23
4F:→ johnny0720: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,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 06/22 22:34
5F:→ johnny0720: 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06/22 22:34
6F:→ gary8442: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 06/22 22:46
7F:→ CharlesCL: 等27就好 06/22 23:00
8F:→ csfp: 不要想不開 06/22 23:19
9F:推 jujusun: 升到27了 沒問題 可以多視窗 06/23 00:37
10F:→ parislove3: 重點並非有256G ROM 而是六代只有4GB RAM 就別想不開 06/23 07:16
11F:→ parislove3: 升上去了 06/23 07:16
12F:→ kalmia: 我的iPad mini 6升到27 beta沒什麼問題 使用體驗比26好多 06/23 07:21
13F:→ kalmia: 了 06/23 07:21
14F:→ knives: 想不開嗎 06/23 08:48
15F:推 bust222: mini6 lte ios27 beta 還不錯用... 06/23 11:53
16F:推 q251425: 26才能用windows app做遠端,但不敢升 06/23 13:54
17F:推 Quentin5566: Mini7升26之後 手遊都分屏玩 方便很多 06/23 16:09
18F:推 JoePcc: 滑動困難需重開機,也因此不敢開啟“多視窗”功能 06/23 22:07
19F:→ JoePcc: 不定時耗電飆升.. 06/23 22:07
20F:推 as134679258: mini7升上27超級順而且省電有感 26不太行 06/24 02:25
21F:→ ado123: mini 我還以為mini 6 ipados26滑動有問題是我獨有狀況… 06/24 07:58
22F:→ ado123: 原來一堆人都有啊 06/24 07:58
23F:→ gary8442: iPadOS26很爛 06/24 17:58
24F:推 zon: 26不順的快升27,狀況好很多 06/25 08:55
25F:→ aoaiau: 想不到現在ios也需要看能不能升了 06/25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