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最近考慮想入手iphone 17 or 16 plus 最在意的: 1. 續航 2. 螢幕大小 其它硬體效能的差距(高刷/更好的cpu/更大的容量), 這些我都可有可無 上網google後寫: iPhone 16 Plus的影片播放時間可長達27小時 iPhone 17的影片播放時間最高可達 30 小時 這是真的嗎?本來想在官網下訂16 plus突然猶豫 在想是否該改訂iphone 17,因為2款都是29900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31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82017601.A.E10.html
1F:→ oopsskimo: https://youtu.be/JHN8Q-1Klp0 06/21 12:59
2F:→ oopsskimo: https://i.imgur.com/u8O7TmE.jpg 06/21 13:02
3F:→ ludashi: 想不到16 plus續航好1小時多 06/21 13:02
4F:→ gary8442: 你正常使用又不會只看影片 06/21 13:51
5F:→ gary8442: Plus螢幕大 固定60Hz 看影片比較耗電 06/21 13:52
6F:→ gary8442: 你先去查Apple測試基準 片源多少fps的 06/21 13:52
7F:→ gary8442: 比如説片源是24fps或30fps. 17的螢幕有ProMotion 06/21 13:53
8F:→ gary8442: 10~120Hz動態調節更新率 自然會比較省電 06/21 13:53
9F:→ gary8442: 你都看靜態內容或都看60fps以下影片 17會省電很多 06/21 13:54
10F:→ gary8442: 其他需要高Hz的時候17會比較耗電。16Plus只有60Hz 06/21 13:56
11F:→ gary8442: 然後Plus電池本來就大很多. 續航當然有差 06/21 13:56
12F:→ CharlesCL: 買新不買舊 06/21 14:19
13F:推 k385476916: 等18 06/21 14:36
14F:推 benlin1008: air電池這麼小續航竟然這麼猛 06/21 14:50
15F:推 lancerjump: 18可能要3月耶,沒那麼在意大小就買新的 06/21 16:06
16F:推 lancerjump: A19節能效果還是不錯的,加上有ProMaotion 06/21 16:11
17F:→ lancerjump: 滑網頁或社群app的情況下會比老60hz省電 06/21 16:11
18F:→ lancerjump: 除非你永遠快速滑動不停歇,一直滿120hz在跑(? 06/21 16:11
19F:→ lancerjump: 而且16+29900只有128吧,128還是算了吧 06/21 16:15
20F:→ lancerjump: 17直接256起,夠用很多 06/21 16:16
21F:→ lancerjump: 容量不是給你裝滿的,多多益善 06/21 16:16
22F:→ ludashi: 好,我再想想 06/21 16:34
23F:→ sincere77: 17有120Hz 06/21 19:51
24F:→ kouta: 17 28k(256gb) Air 33k(512gb) 06/21 20:34
25F:→ oopsskimo: https://youtu.be/wR7OaXMlft4 06/21 21:00
26F:推 Halleffect: 不要換iPhone 17媽的垃圾手機 06/22 00:32
27F:推 james0212: 樓上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~我用的很開心欸。可以分享一 06/22 00:43
28F:→ james0212: 下嗎~ 06/22 00:43
29F:噓 Magic0312: 17 PM的續航根本一坨 06/22 02:28
30F:推 tom80114: 17 剛出就換了 用的蠻爽的 最近一兩個月突然明顯感受電 06/22 03:27
31F:→ tom80114: 量掉很快 06/22 03:27
32F:推 ducamao: +1...看了一下電池健康度也還有99%不知道為啥掉的變快 06/22 07:40
33F:推 Xperia: 這兩隻續航都及格而已,跟業界頂尖有不小差異 06/22 08:12
34F:→ Xperia: 蘋果處理器在看影片這種低負載場景很省電,但其他用途就 06/22 08:14
35F:→ Xperia: 未必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06/22 08:14
36F:→ oopsskimo: 測試環境都是穩定的WiFi 下 耗電增加的 可能在不穩定的 06/22 08:24
37F:→ oopsskimo: 4G 5G下 耗電也較大 06/22 08:24
38F:→ oopsskimo: 行動網路的耗電可以大WIFI至70% 在訊號不穩處 06/22 08:26
39F:→ WOGEchidna: 17PM的續航已經是PM系列最好的了,當然,你要和安卓 06/22 08:58
40F:→ WOGEchidna: 新出的中端機8500+電池比那當然物理層面就壓死了。 06/22 08:58
41F:推 indoman: 17 120hz就是爽 06/22 09:36
42F:→ indoman: 不過這時間點建議外面買比較便宜 06/22 09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