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9480412 (ilinker)
看板iOS
標題[情報] iOS 26.5 RC2
時間Sat May 9 01:47:00 2026
【情報來源】
原網址:
(原始未刪減的網址,未提供者水桶60日)
https://www.macrumors.com/2026/05/08/apple-seeds-ios-26-5-rc-2/
短網址:
(若原網址過長時請儘可能提供短網址,反之免提供)
【情報/優惠內容】(國外文章請附上簡單翻譯)
23F75→23F77
前幾天發布RC後隔沒幾天又再度發布RC2
【介紹或心得】
可能是發現什麼bug又緊急修復丟新的RC版本
--
作者 KotoriCute (Lovelive!) 看板 PC_Shopping
標題 [情報] Skylake-X備貨捉急:居然不能如數交付
時間 Wed Jul 19 00:23:39 2017
1F:推 c52chungyuny: Intel跟AMD差別就在於利潤好幾萬還供不應求vs. 利潤07/19 00:32
2F:→ c52chungyuny: 微薄供不應求 07/19 00:32
3F:推 a000000000 : c52.exe是崩不應求07/19 00: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187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78262423.A.12E.html
4F:推 ghbneil0527: 我在使用wifi 下,第一版的app store右上角點apple 05/09 07:29
5F:→ ghbneil0527: 帳號會轉圈圈一段時間,4G不會。第二版看起來修好 05/09 07:29
6F:→ ghbneil0527: 了。 05/09 07:29
8F:→ progapp: iPadOS也有RC2 ,macOS跟watchOS tvOS就沒了 05/09 08:30
9F:→ kouta: 看到一篇文是有改桌布 呵呵 05/09 18:07
11F:推 toms172: 小聲問臺灣的Apple watch 血壓提醒有出現嗎 05/09 21:52
12F:推 roman80010: 好像是改桌布bug 05/09 23:17
13F:推 jill7905: 沒有血壓 05/11 12:21
14F:推 cityport: 已更新26.5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05/13 00:47
15F:推 gordon0799: 有高血壓通知了 05/13 07:08
16F:推 david3033: 怎麼26.5正式版那篇被刪了 05/13 10:13
17F:→ summer68101: 想知道+1 05/13 10:21
18F:推 Feriohan: 我也是看到26.5正式板那篇跑去更新,結果回來那篇卻被 05/13 11:28
19F:→ Feriohan: 刪了? 05/13 11:28
20F:推 ghb: 2-a格式錯誤? 05/13 11:34
21F:推 BaDoYao: 我也在找不到那篇 05/13 13:01
22F:推 hoos891405: 我RC2有遇到WiFi 忽然不穩的問題 05/13 15:18
23F:推 NicoNeco: 最近怎麼一直更新一直更新 05/13 16:18
24F:推 a7952609: 怎把正式版那篇刪了… 05/13 16:40
25F:推 jhjhs33504: 高血壓通知居然不是更新完馬上有還要等推送今早才出現 05/13 17:25
26F:→ summer68101: 用下來感覺比較沒那麼容易發熱了,鍵盤震動回饋弱了 05/14 08:06
27F:→ summer68101: 一點 05/14 08:06
28F:推 liwmewmew: 太難得了吧,iOS發佈正式版,沒有討論串耶 05/14 10:28
29F:→ liwmewmew: 本想說看個討論串來決定要不要這幾天更新的 05/14 10:28
30F:噓 rhsieh776: 為什麼要刪正式版那篇? 05/14 16:09
31F:推 oopsskimo: 那這篇應該置底吧? 新版號跟RC2一樣 05/15 16:42
32F:推 kimi7918: 26.5完全沒人討論XE 05/15 23:54
33F:推 iamulong: 原本想看看大家更新的心得,結果正式版那篇不見了.. 05/16 08:24
34F:推 BaDoYao: 正式板那篇被板主刪了吧 05/16 09:12
35F:推 siegfriedlin: 16pro從26.1升26.5感覺沒啥差別 05/16 17:54
36F:→ siegfriedlin: Ptt比較不容易當掉跳出 05/16 17:54
37F:推 Puma5566: 26.5用了幾天感覺挺省電的,比26.4好些 05/16 22:49
38F:推 SMLiu: 13pro 省電有感+1 05/17 09:06
39F:推 wei55017: 這版是不是錄影沒聲音的機率更高了!週五錄孫燕姿有幾段 05/18 02:25
40F:→ wei55017: 都沒聲音:( 05/18 02:25
43F:→ baibaizo: 現在續航力好像等級森嚴 05/18 21:21
44F:→ baibaizo: 低階就算電池大一點也無法以下犯上了 05/18 21:21
46F:→ huaiching: 正式版已經出了 05/19 12:57
47F:推 siegfriedlin: 26.5省電比26.1好一點點 05/19 14:18
48F:推 KawayaSaki: 白痴鍵盤有修好了嗎 05/21 11:31
49F:推 keeper036: 想說都更新了,怎麼沒人發文 XD 05/22 10:51
50F:推 darren81835: 因為沒人敢更新了哈哈哈 05/23 06:25
52F:→ rxkonami: 有外媒說可能很快會發佈26.5.1 05/24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