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SKY (德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macbook neo
時間Wed Mar 18 11:13:18 2026
請問大家mackbook neo 拿來跑openclaw 夠用嗎?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170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73803600.A.7FD.html
1F:噓 IMISSA: MAC版 03/18 11:16
2F:噓 milkool: 2萬預算跑龍蝦請買mac mini 03/18 11:38
3F:推 a44642: 夠啦 mini掉價了 03/18 11:45
4F:噓 g5566: 跑半馬應該夠 03/18 12:05
5F:噓 wantsu: 不夠,請上M5 pro以上 03/18 12:25
6F:噓 griffick: 洗文 03/18 12:43
7F:推 Obama19: 全民龍蝦時代要來了嗎 對岸燒一陣子了 03/18 13:52
8F:噓 celtics1997: 應該有夠適合的看板可供張貼 03/18 15:17
9F:推 roger840410: Openclaw不是吃token飼料的嗎?蝦盒隨便都行吧 03/18 16:32
10F:→ fuckggrun: 超夠 我還多跑鮭魚 03/18 18:47
11F:噓 gary8442: 有mac板 03/18 19:09
12F:推 kevenshih: 捏有哪時開賣?錢都準備好囉 03/18 19:40
13F:→ crazylunar: 會這樣問建議還是別養了,拿錢去桑拿不香嗎? 03/19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