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tsukiaoi (緋月)
看板iOS
標題Re: [問題] 去Apple直營trade in
時間Tue Mar 17 18:38:27 2026
你是不是沒看清楚條款簽名簽下去了還把這種事情PO上來
我印象中簽署的東西有一條是你東西有問題他是有權追回款項的
拿副廠跑去直營搞偷雞成功還敢PO上來 嘻嘻
※ 引述《uzgo (進擊の巨韮)》之銘言:
: 幫家人買新手機後
: 手上Xsmax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
: 本來想說當備用機也可以
: 但是當時家人就是因為副廠螢幕不時
: 亂跳動才請我幫忙買新機
: 想說大螢幕留著將就點用
: 但是抽屜裡還躺著iPhone 6s 跟8 plus
: 趁還有殘餘價值趕快出脫
: 因為副廠螢幕跟副廠電池
: 一般通訊行可能價格不優
: 決定直接去直營店trade in
: 網路都好評不囉嗦
: 結果到現場店員幫忙測試後
: 直接說你這個了不起2400喔 可以嗎
: 結果在測試的過程中 螢幕又開始鬼觸碰
: 我想說不妙了 可能要被扣錢
: 店員說:我們還是給系統判定最終金額
: 等待一下喔 結果忐忑不安地等了大概三分鐘
: 哇!真的是2400耶 沒有扣錢!那你確定要回收齁 這邊簽名
: 我後來上官網看Xsmax最高回收可以3000
: 我真的非常好奇店員怎麼直接精準出價2400的
: 後來爬文trade in有到府收件服務
: 有機會可以拿到最高的3000回收
: (據說比較寬鬆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231.1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OS/M.1773743908.A.711.html
1F:推 uzgo: 原廠有說不能拿副廠的配件回收嗎?你以為蘋果那麼笨喔?你早03/17 23:08
2F:→ uzgo: 在換電池跟螢幕的時候數據早就回傳中心了,不然怎麼有換電池03/17 23:08
3F:→ uzgo: 連晶片都要移植過去的03/17 23:08
那你幹嘛要刪文呢
4F:→ MIZUYAMA: 印象中有換非原廠的就有可能直接歸0....03/18 10:02
5F:→ MIZUYAMA: 而且原發文者不也認知到換副廠外面通訊行收購價也不優了03/18 10:03
6F:推 cc117706: 上次看到新聞,大陸有詐騙團伙專門大量換副廠螢幕去退貨 03/18 17:20
7F:→ cc117706: ,詐騙了原廠很多錢,最後鬧很大,他們那邊退貨流程就全 03/18 17:20
8F:→ cc117706: 改了 03/18 17:20
不一樣啦 這個就店員沒檢查到給他賺到小便宜還要PO上來留證據給蘋果搞
※ 編輯: hitsukiaoi (220.141.231.165 臺灣), 03/18/2026 20:11:38
9F:推 bigbowl: 就蕭貪 2400不夠還想3000 多還想要更多 03/19 01:49
10F:推 yoshilin: 是不是trade in應該有個底價,不然殘值變0沒有去的必要 03/19 07:36
11F:→ yoshilin: 就當Apple對垃圾回收的貢獻 03/19 07:37
像這種有混非原廠的東西走正規回收就是多成本 回收這東西成本高在挑選~_~
12F:→ fallen01: 等著收船票 03/19 10:50
13F:→ jeliang: Trade in就是被這種人搞爛 03/19 11:28
14F:推 danielwu13: 你這篇剛好變成備份 XD 03/19 14:47
不好說 呵呵
15F:→ salamender: 副廠零件沒那個內部id很快就被抓包了 03/19 17:54
16F:→ nash79520: 從來沒有”副廠”螢幕或電池都是仿冒的 03/19 18:46
※ 編輯: hitsukiaoi (220.141.232.121 臺灣), 03/20/2026 00: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