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8899 (Bennygoodman)
看板iPhone
標題[心得] 刷國際版的朋友建議先回復iphone
時間Tue Dec 24 00:48:35 2013
我是昨天刷的
皮樂大的連結 國際版
刷的時候沒有白蘋果 cydia進去也正常
今天插上itools發現上寫著 未越獄
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這樣
還是有人可以突破我的盲點嗎?
再加上今天聽到的消息
cydia創辦人有意跟中國另一間公司推出JB工具
所以還是先回復iphone 再回復備份
等創辦人的版本推出比較保險
況且現在cydia功能不完整 很多插件都不支援
希望趕快出來呀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2.129
1F:→ HeavyBlue:淡定等7.1中~ 12/24 00:49
2F:→ hsin1207:什麼時候itools變成指標了? 12/24 00:56
3F:→ hsin1207:而且你聽到的消息本人也沒有證實不是 12/24 00:56
4F:→ windqk:某論壇已經有說iTools目前沒支援iOS7的越獄 12/24 00:59
感謝樓上 我了解了
5F:→ sophieo:邏輯不好懂 12/24 00:59
6F:噓 deathmark:itools不支援ios7,官網已有說明 12/24 01:05
7F:→ Mowd:這次越獄預設沒有裝afc2,裝了就會顯示已越獄了 12/24 01:12
感謝 長知識了
8F:→ danielpupu20:看itools幹嘛? 12/24 01:16
9F:→ danielpupu20:好好的乾淨版不用還要等另一個中國公司?奇怪的邏輯 12/24 01:19
10F:噓 atzc:又是插件又是iTools 抱歉好想給噓 12/24 01:38
11F:→ wnchin2013:至cydia安裝afc2add 12/24 01:42
12F:噓 p22934070:ITOOLS還沒更新 就這樣 12/24 02:06
其實我用意只是要提醒大家 先刷回去比較保險 如此而已 ~"~
※ 編輯: gv8899 來自: 163.22.55.254 (12/24 07:11)
14F:推 thomasjr:1Jb完看到太極馬上就刷回,等下次發布== 12/24 07:09
15F:→ beckerham:不懂裝懂,就這樣 12/24 07:52
16F:推 pttdog: itools 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12/24 08:11
17F:→ pig:是現在這個團隊號稱cydia作者要跟另一組人合作釋出JB他們才急 12/24 08:14
18F:→ pig:忙丟出現在這沱●JB出來 12/24 08:14
19F:→ pig:話都是他們在講 12/24 08:15
20F:噓 FragrantBlue:原po也是毒JB的受害者 12/24 08:23
21F:→ comodo:到底手機中有什麼重要資料足以動搖整個國家經濟軍事怕被偷 12/24 08:35
22F:→ comodo:我指一般人...非一般人也沒空JB 12/24 08:36
23F:推 pleasent:等到放新版再重刷,現在的絕對不安全,果斷回復 12/24 08:44
24F:推 jjw1120jjw:手機有信用卡資料啊… 12/24 09:00
25F:噓 isangxwbh:不懂就不要亂給建議! 12/24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