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135 (ya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關於JB機升IOS7
時間Mon Dec 23 14:23:36 2013
因為實在太多APP開始限定只能IOS7了
(不得不說蘋果公司的驅動力太強 連一堆網站風格都跟著走)
本身是IPHONE5 IOS6 有JB
最近不想管IOS7 JB情況如何了(好像釋出了會先觀望
想釐清一下升級的方法 有先爬文 但文章好像不是很多
我爬文到的方法是 備份→清除並回復→升級到IOS7
但之前不知道哪裡看文章 有JB機按回覆會無限白蘋果??
還是我誤會了嗎 還是這個步驟是要接ITUNES按的?
希望沒有厚問 只是想知道如何保留JB以外的資料 最簡單的升級方法 不想重裝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82.165
1F:→ cheng135:另外 也有人說可以直接升級 不用備份 這樣會很冒險嗎? 12/23 14:24
2F:推 scottiting:最簡單的>接電腦itunes按升級 資料"通常"都會在 12/23 14:25
3F:→ scottiting:最保險的 備份先 然後回復ios7 然後再還原備份 12/23 14:26
4F:→ fan0417:會白蘋果是如果想維持ios6的狀況回復才會白蘋果 升級不會 12/23 14:26
5F:→ scottiting:不過你有JB 所以第一個方法有可能會不讓你直接升 12/23 14:26
6F:→ fan0417:有備份的話資料都會在 12/23 14:26
7F:→ scottiting:我記得5升6好像就無法 6升7不知 12/23 14:27
8F:→ scottiting:另外 白蘋果是要按手機上的 清除所有資料並重置 12/23 14:28
9F:推 farlandx:有的東西itunes沒辦法備,用itools再備一份最穩 12/23 14:29
10F:推 joulin:樓上說的是 按手機上的清除重置 就是為了留在iOS6 12/23 14:29
11F:→ joulin:會白蘋果@@ 12/23 14:29
12F:→ joulin:請問f大是指哪一些無法備份啊? itunes完整備份應該很完整? 12/23 14:30
13F:→ joulin:JB資料除外喔 12/23 14:30
14F:→ farlandx:iBook內的電子書、某些app內建的下載項目 ex:漫畫 12/23 14:31
15F:→ farlandx:之前某錄音app 我的錄音檔也沒備到 最後怒刪XD 12/23 14:32
16F:推 joulin:喔喔 你說的是App的部分喔 這部分我知道 12/23 14:37
17F:→ joulin:我以為是其他部分~ APP會沒有備份到 是因為那些資料 沒有 12/23 14:38
18F:→ joulin:存放在Document裡面 可是itune卻只備份每個APP的這個資料夾 12/23 14:38
19F:→ joulin:所以回復備份如果不是存在這資料夾裡面的就都會不見了~ 12/23 14:39
20F:→ joulin:那請問f大 你用iTools是直接用 "App備份(含資料)"就是得到 12/23 14:39
21F:→ joulin:一個 ipa檔 還是你是手動導出資料夾啊? 我現在還不太確定 12/23 14:40
22F:→ joulin:前者是否真的能完整保存所有資料夾 我自己的認知是可以 12/23 14:40
23F:→ joulin:而且包含App的Cache資料夾iTools都會一起將他打包在此ipa中 12/23 14:40
24F:→ joulin:可是我的測試樣品數沒有那麼多 想問看看你的經驗 驗證看 12/23 14:41
25F:→ joulin:看我的猜測是否正確~~~ 12/23 14:41
26F:→ Angus9527:JB的資料也會一起備份啊... 12/23 14:54
27F:→ Angus9527:另外我用app下載的小說 itunes也會備份 12/23 14:54
28F:推 booray:用itunes沒問題 我ipad4剛升上來 既備份就好 12/23 16:55
29F:→ booray:什麼都會備份吧 你記得傳送已購買項目就好 12/2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