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odo (等価交換の原則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想DFU回7.04卻說不行
時間Mon Dec 23 11:37:26 2013
請問我想刷回正式版的7.04
檔案 iPhone6,1_7.0.4_11B554a_Restore.ipsw
我手機是5s,我開itunes按住shift + 檔案
卻說無法更新5s韌體不相容…
我目前是7.1 beta2因為想JB
想刷回7.04,請問是我檔案抓錯了嗎?
還是那裡出了問題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24.43
※ 編輯: comodo 來自: 61.59.224.43 (12/23 11:37)
1F:→ jimmy055263:7.1 beta2也可以JB 12/23 11:40
2F:推 a3619453:你載錯了 載iPhone6,2才對 12/23 11:40
3F:→ dunkjames:不要按shift 12/23 11:41
4F:→ comodo:原來如此 那我重新再抓一次= ="謝謝 12/23 11:41
6F:推 brady9870:iOS 7.1 beta無法回復哦,只能繼續更新下去 12/23 11:49
7F:→ comodo:JB後無限白蘋果了= =無言 12/23 12:30
8F:→ Mowd:@brady9870 可以,進DFU就可以恢復了 12/23 12:55
9F:→ brady9870:@Mowd 感謝你的指教 12/23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