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allwoo (秘密)
看板iPhone
標題Re: [情報] iOS7 JB 出了!
時間Mon Dec 23 00:17:23 2013
我其實滿好奇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丟完美越獄出來:
iOS7.1 beta2都已經發佈了 正式版應該也不會太遠,
而且看看各界對7.1的評價都非常高,
為什麼不等等7.1的正式版上線呢?
萬一 兩個禮拜內7.1正式版發佈 這個JB用的漏洞封閉應該是會被關掉,
那要嘛你只能選擇穩定快速的iOS7.1版本但不能JB,
要嘛就是現在趕快升級趕快JB 但7.0.x不穩定也不夠流暢,
其實晚幾個禮拜發佈 豈不兩全其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68.116
1F:→ Ithildin:前面有爆料謠言 12/23 00:18
2F:推 hoos891405:為了ios 7.1 正式版 決定放棄jb 12/23 00:18
3F:推 windrivers:出了JB誰還會管iOS7.1正式版本? 12/23 00:18
4F:推 hiphopboy7:因為前面報料說 他們收了錢 12/23 00:19
5F:→ hoos891405:反正jb我也只想要 xbmc 12/23 00:28
6F:→ hoos891405:真的會有很多人為了穩定放棄jb 12/23 00:28
7F:→ raygod:這次7.1 beta真的不錯... 12/23 00:39
8F:推 w0420cc:聽起來 7.1好像不錯 希望趕快釋出 聽說更順暢了 12/23 00:40
9F:推 SheWow:大家JB會不穩嗎? 我沒因為JB閃退當機過 反而是因為什麼FB 12/23 00:40
10F:→ randallwoo:Kuaidial的黑名單 SBSettings這兩個最重要的越獄理由 12/23 00:41
11F:→ SheWow:之類的軟體造成閃退 整個"喬"好的JB後的系統 好用到翻 12/23 00:41
12F:→ randallwoo:iOS7都有了, 連LastApp都有了一半, 只差swipeselection 12/23 00:42
13F:推 MrLCTY:我去官網看了一下 發佈前的文章已經說 7.1JB非常安全 用戶 12/23 00:43
14F:→ MrLCTY:可以安心上7.1 他們應該是不會自打嘴巴吧 12/23 00:43
15F:→ randallwoo:沒有JB 想一想好像也還好:D 12/23 00:43
17F:→ randallwoo:那是beta版,正式版還沒上之前,Apple都可以封住漏洞再出 12/23 00:46
18F:推 SheWow:r大 IOS7現在也可以設定多樣手勢操作 還有隱藏APP了嗎? 12/23 00:46
19F:→ randallwoo:是還不行,但我沒JB用了兩個禮拜也勉強過得去 12/23 00:48
20F:推 SheWow:那我繼續等好了 等能自訂多手勢操作 我才會封印JB QQ 12/23 00:50
21F:推 w0420cc:剛看了一下蘋果x.1發布的週期 至少還會有Beta3或4 12/23 01:07
22F:→ w0420cc:推論兩週內 應該還不可能有 12/23 01:07
24F:→ randallwoo:謝謝樓上 那這樣7.1可以翻牆的機會就更低了. 12/23 01:13
25F:→ MrLCTY:我錯了 而且從reddit上看 是一百萬鎂 12/23 01:19
26F:→ MrLCTY:我又錯了 等等pod2g會講清楚整個故事 12/23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