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koon (QQ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隻5的價格大概剩多少
時間Sun Dec 22 12:43:45 2013
服兵役 想賣掉手上的32G白 IPHONE5
過保7-8天了 遠傳保固
當初剛拆機就包膜 無撞傷 本體無刮傷 (刮傷也是磨跟保護貼)
現在二手殘值大概剩多少了??
不懂市場行情 麻煩知道的大大幫忙評估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09.37
1F:→ kiff:可洽macshop/mobilesales 12/22 12:47
2F:→ j900414:上個月買了一支九成九新16g 12000 12/22 12:49
3F:推 iamrufe:每次看到iP9成9新就很好笑 12/22 12:52
4F:→ ian00727:重點是電池強大的消耗品 12/22 12:58
5F:推 sss1234:iphone5電池真的不太好,應該換整新機 12/22 13:00
6F:推 pc2990:很多用了十個月,還說9成9新 12/22 13:06
7F:推 xu3:9成9新 女用機 揪咪~~~~ 12/22 13:08
8F:→ rockmanx52:看到"女用機"第一個反應就是"絕對不能買" 12/22 13:09
9F:→ kobe333:沒換整心機整個就是瞬間掉3千 12/22 13:11
10F:→ F2012:標題女用機的很白癡!! 12/22 13:12
11F:→ pikoon:沒換整新機是因為 有人說沒問題換 可能換到更差的機子 12/22 13:16
12F:推 abian:12.5k~14k 看在哪賣 12/22 13:17
13F:→ jerry9527:女用機XD 12/22 13:26
14F:推 ethenlin:女用機大概都三成新吧 12/22 13:40
15F:推 edward0202:女用機真的很蠢…我兩個妹妹手機用沒多久摔了好幾次。 12/22 13:42
16F:→ edward0202:且手機習慣放包包東西刮來刮去的… 12/22 13:43
17F:推 w0420cc:女用機我才不敢買 12/22 13:43
18F:推 edward0202:不過還是很多人吃這套。之前幫舅舅買二手4s就很在意是 12/22 13:47
19F:→ edward0202:不是女用機。說"網路上說"女用機感覺比較好… 12/22 13:48
20F:推 JiDung:有人會想正妹用過的手機會香香的,肥宅用過的手機會是臭臭的 12/22 13:49
21F:→ tarjan33167:女用機是沒啥差 女用車就... 12/22 13:52
22F:推 an138:話筒留有正妹的口水跟肥宅的口水你要選哪個? 12/22 13:56
23F:噓 metalguy:50收 12/22 14:01
24F:推 ethenlin: 我會選全新的 12/22 14:16
25F:→ comodo:正妹機才有價 12/22 14:21
26F:→ gladopo: 尤其是相簿忘記刪的 (被打 12/22 14:39
27F:推 Lavchi:或者 iCloud 忘了關的 (誤 12/22 14:39
28F:→ comodo:500收 12/22 14:47
29F:推 memo5215:9成9新勒哈哈 12/22 14:47
30F:推 serena1008:9成9新比較瞎哈哈 12/22 14:54
31F:推 EGG5621:上次賣4沒打幾成新還被站內問幾成新… 12/22 15:44
32F:推 settier:女用機不敢收 XD 12/22 15:47
33F:→ kisia:女生用手機很多亂摔亂丟不然就邊吃邊用得髒兮兮 不懂女用機 12/22 15:51
34F:推 iPhone5s:過保大概賣12K差不多了 12/22 15:57
35F:→ iPhone5s:因為大家都想換我 沒辦法 5沒人要 12/22 15:57
36F:推 JiDung:iCloud忘了關的XDDDDD 12/22 16:12
37F:推 xiouming:「全新,朋友送的,只有拆封看過」鬼才相信xd 12/22 16:25
38F:推 juliantaipei:8210表示: 12/22 16:28
39F:推 rockmanx52:黑5應該會比較容易脫手吧? 12/22 16:37
40F:推 ethenlin:忘了關掉ICLOUD的正妹手機 應該可以+3000 12/22 16:51
41F:推 RolfP:打9成9-->過保 剛拆--->拆一個月 12/22 16:57
42F:推 an138:網拍的東西不是每樣都9成新起跳嗎? 12/22 17:19
43F:→ shcjosh:那我賣東西都太誠實 都會拍汙損跟刮傷.... 12/22 17:29
44F:推 befdawn:我覺得照片是誠信問題 我也都會拍汙損處 @@ 12/22 17:46
45F:推 j20006640:女用機絕對直接忽略 12/22 18:37
46F:→ Samuelfish:我用10個月左右 還是很新阿!! (挺~~ XDDDDD 12/22 18:47
47F:噓 d86012005:沒人噓 我來 12/22 19:46
48F:噓 SheWow:這種估價文才幾個人噓? 12/22 21:50
49F:→ Soarwind:接手我堂姊用了兩年的iPhone4,保養得很好的說(特例? 12/22 22:35
50F:推 s1023:怎麼會在這問…想賣好價錢就網拍普通ptt當佛就站內我 12/22 22:49
51F:噓 KBMJ:500 12/22 22:59
52F:→ jjh:標榜女用機白癡+1,週遭還沒看到會愛惜手機的女性 12/2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