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k82228 (溫憨又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求矽膠殼推薦
時間Sun Dec 22 01:21:58 201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摔到手機所以怕用硬殼會一起碎掉....
材質是像這種
http://i.imgur.com/6qADXpe.jpg
不是軟軟的橡膠殼
很喜歡這款很耐用但它都是素色的沒什麼變化
想請各位推薦一下特別的矽膠殼
想找造型特別或本身圖案繽紛一點的矽膠殼
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8.51
※ 編輯: hank82228 來自: 118.169.218.51 (12/22 01:22)
1F:推 hitoma:摔破兩個硬殼了~~ 0.0a 12/22 01:24
2F:推 pkryu:可以考慮TPU材質,蠻耐摔的,雖然目前只摔過兩次...? 12/22 01:27
3F:推 windmaster:就TPU啊,表面是亮面,圖案看廠商 12/22 01:55
4F:→ mopanda:原廠的牛皮保護殼還滿讚的阿 應該多少耐摔 12/22 03:29
5F:推 s92233033:原廠的殼不是很耐摔,會破皮 12/22 07:13
6F:推 s92233033:原廠質感一流,但是防護不太好 12/22 08:08
7F:推 s92233033:1而且他的真皮不是全真皮,內圈有一圈塑膠圈圈住 12/22 08:12
8F:→ s92233033:因為我耳機孔上方斷裂所以才看到,1390不便宜,品質卻 12/22 08:13
9F:→ s92233033:不是很理想,雖然說皮革真的好看,但是會讓手機變更嬌貴 12/22 08:14
10F:→ s92233033:如果要防摔又不要太重,我推sgp的tough armor 12/22 08:15
12F:推 edison901:樓上殼裝完立馬變5C 12/22 09:18
14F:→ ge06099:強烈推薦大創39元矽膠殼,好用又便宜阿! 12/22 12:06
15F:→ hank82228:感謝以上推薦 不過現在用這款就很耐用了是想找同材質但 12/22 14:40
16F:→ hank82228:有造型的 12/22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