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wen0105 (小羽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5s使用上的問題
時間Sat Dec 21 21:28:54 2013
不好意思 小弟是iphone新手
今天剛入手5s 想請問各位高手
就是5s home鍵按2下會出現之前
使用過的一些頁面 包括設定 照相
網頁的一格格小分頁
如何把這些記錄全部清除 那桌面乾淨點
麻煩各位前輩 高手能教教小弟
感謝大家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36.129
1F:推 gohome0083:/ 多工 12/21 21:32
2F:推 gia030:往上拉 12/21 21:37
4F:推 edward0202:沒辦法一次關閉全部,但iOS會自己控制資源,不關也沒差 12/21 22:03
5F:→ dearlove:根本不用管阿多此一舉 12/21 22:20
6F:→ sani872470:往上拉 12/21 23:37
感謝各位的意見 小弟已經知道該怎麼用了 謝謝!!
※ 編輯: jiwen0105 來自: 219.84.230.14 (12/21 23:53)
7F:推 hyperino:不關浪費電 12/22 01:02
8F:推 nick199685:可以一次拉三個 01/05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