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poptosis (阿痾~~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4S備份到5S的問題
時間Sat Dec 21 19:59:50 2013
各位好
其實我的問題有一點複雜....
現在我是使用iphone4S,剛入手了5S
所以我想把4S裡面的東西(包括照片 APP...等)完整打包備份到5S
爬完文看過了,大致上是要先傳送已購買項目,然後再備份
但是我的問題比較複雜
之前使用4S用的是另一個APPLE ID,現在換到5S了,想換一個新的APPLE ID
換了新ID勢必用舊ID下的東西都不再下了
現在我有個想法,不知可不可行
1.先用舊ID把東西備份到itunes裡,然後再弄到5S裡,然後在5S裡開使用新ID
可能遇到問題:舊ID下的APP會不能更新
(還是其實這就是不可行的方法,不知是否會衝突)
還是有其他的方法??
其實只是有一些APP用的很順,重新下載的話,又怕之前的資料都不見了
還是有方法可以把舊ID下的APP裡的資料,複製到新ID下載的同一個APP
如果不行的話,就只能砍掉重練了....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9.115
1F:推 hkerking:可以去帳戶設定換新的apple id 12/21 20:10
2F:推 s850284:舊ID還是可以使用,你反正就是好好備份過去之後在5S開新的 12/21 20:11
5F:推 juniorpenny:上面網站可以將舊帳號改成新帳號 12/21 20:51
6F:推 joulin:樓上說的那個方法 其實應該不算是換新帳號 就是把賬號的 12/21 20:57
7F:→ joulin:email改掉就好 其他資料還是維持一樣 所以購買過的APP也在 12/21 20:57
8F:推 juniorpenny:感謝樓上joulin大幫我補充 12/21 21:31
9F:→ aapoptosis:謝謝各位!不過其實是舊ID是跟人共用的,現在換新手機 12/21 21:42
10F:→ aapoptosis:想要一起都換成我自己用的.... 12/21 21:42
11F:→ aapoptosis:所以上面各位講的方法應該還是會影響到現在用舊ID的吧 12/21 21:44
12F:→ aapoptosis:抱歉沒講清楚問題... 12/21 21:44
13F:→ joulin:你要是要整個換新 那就試試要申請新的囉 12/21 23:12
14F:推 s86871144:就用你自己這個方法,以後app更新了,真的很想用的再買 12/22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