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8051rva (罰跪吃香蕉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整新機序號問題
時間Sat Dec 21 17:19:51 2013
請問,爬文看到整新機序號會與盒子不一樣
那麼萬一拿到整新機出問題無法開機
店員還查得到序號嗎?
因為送修時看他們都直接打開設定 本機資訊來看序號,所以有點擔心
送修回來會有序號證明之類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82.113
1F:→ snsdakb48:應該是看IEMEI碼 今天去神腦她只看我機背 12/21 17:22
2F:推 slent67:機被有序號不是? 12/21 17:27
3F:→ x8051rva:抱歉抱歉忘記說,是ipad mini 2 12/21 17:41
4F:→ x8051rva:情況應該同ipad,請問ipad機背有序號嗎 12/21 17:43
5F:→ x8051rva:因為印象中只看到型號A1489 12/21 17:44
6F:推 dottieptt:IPAD機背serial就是序號 12/21 22:21
7F:→ x8051rva:謝謝><,對我幫助很大,因為機子不在身沒辦法看:D 12/22 0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