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ep (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ad air購買方案抉擇
時間Sat Dec 21 16:57:57 2013
原本想要購入5s 但因為自己有一支4s所以想改買iPad air
最近要續約 但不知道要選擇哪種方案
想請板友給個建議
1.大省方案續約+學生專案辦iPad air
2.學生專案續約5S賣掉空機+APPLE直營購入iPad air wifi版本
活動環境中除了住家其他地方沒wifi 所以比較傾向Cellular版本
1.方案是手機平板都可以直接上網 流量多很多 但比較貴
2.方案是比較便宜 但要開熱點分享 而且要想辦法兜售5S 比較麻煩
想請問大家該選哪種?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41.209
1F:→ joulin:我也是打算4s再戰一年XD 改買Air 12/21 18:21
2F:→ joulin:我的方式是 買wifi 單辦學生專案門號約 12/21 18:22
3F:→ joulin:所以不用去賣5S阿 不想現在綁約 因為綁了 就要再30個月 12/21 18:22
4F:→ joulin:才能換手機? 好久 明年iphone新機我就要衝了 12/21 18:23
5F:→ joulin:流量 沒什麼問題啊 反正學生專案 上限550吃到飽 12/21 18:23
6F:→ joulin:沒有流量限制問題 都用手機的訊號就好 12/21 18:23
7F:→ joulin:而且你會選大省 表示你的通話蠻小的? 那學生專案591 12/21 18:25
8F:→ joulin:等於網路吃到飽 超過399的網路部分好像可以用月租費折抵 12/21 18:25
9F:推 g20682:J大 我跟你一樣 4S考慮很久要不要上5S 後來覺得乾脆選螢幕 12/21 23:07
10F:→ g20682:大的MINIR 合約也是明年到 而且吃到飽網路可以開給IPAD用 12/21 23:07
11F:→ joulin:哈 我買更大的~ Air 12/21 23:14
12F:→ joulin:我讓我們家女王換5S 但自己不換 感覺我的4S還堪用 12/21 23:14
13F:→ joulin:雖然她也是用4S但當初買給他的容量太小 她堅持想換 orz 12/21 23:15
14F:推 Dicky1001:我4S已辦大省再戰一年,以買iPad air! 12/22 00:49
15F:推 joulin:想不到同樣想法的人還蠻多的!! 12/22 00:54
16F:→ joulin:樓上買iPad Air怎麼不辦學專啊? 學專網路比較優噎 12/22 00:54
17F:推 fanasi:4S再戰一年~~已買ipad air 12/22 01:30
18F:推 Ikoma:想請問各位開熱點分享除了麻煩外,還有其他缺點嗎? 12/22 01:35
19F:推 g20682:手機會變的耗電啊 不過帶個行動電源出門吧 12/22 08:58
20F:→ g20682:因為基本上我的4S 升IOS7後 也變的比較耗電 12/22 08:59
21F:→ g20682:所以一般出遠門都會帶行動電源 推4S再戰一年!! 12/22 09:00
22F:推 pttlirva:單辦門號約不是都綁兩年嗎 怎麼會是再戰一年? 12/24 20:17
23F:推 adolph93:因為單辦門號 隨時可以再購機續約從頭算年份 但不能解約 12/25 22:28
24F:推 spicey:本來打算約滿續5S 現在也打算買air 4慢慢用等6出 12/26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