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otbehappy (donotbehappy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整新機更換,序號問題
時間Fri Dec 20 20:22:02 2013
因為在保固內更換整新機,但我以後要維修是要看舊序號還是新序號呢?
我想如何看新序號的話,我在關網又有查保固日期又在加一年...
所以我想請問是要看哪一組序號?
如果看新的是我賺到嗎...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77.130
1F:推 sugarsugar1:應該是看換整後的手機序號吧!而且應該保固是三個月喔 12/20 20:23
2F:→ sugarsugar1:還有你在重新編輯一下吧 應該會被炮 12/20 20:24
3F:→ chun0629:看新的 2個禮拜後保固還沒變你再來高興吧...www 12/20 20:27
4F:→ danielwu13:整新機保固問題已經是周經文了... 12/20 20:47
5F:噓 jimmyrex:請爬文 保固跟你以前一樣不要以為賺到 還有沒付錢不會多 12/20 22:48
6F:→ jimmyrex:三個月 12/20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