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dog (T.K.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AD是否建議搭配AppleCare?
時間Fri Dec 20 09:49:11 2013
由於打算購入人生中第一台iPad
不知道該不該搭配AppleCare服務
畢竟近三千的價差可以再讓容量增加一倍
但APPLE的維修報價都不是非常便宜
基於想要好好使用它至少個三四年的想法
希望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54.174
1F:推 cooxander:可以快過保再考慮吧? 12/20 09:53
2F:→ chun0629:AppleCare只有多一年保 這樣沒辦法讓你撐三四年 12/20 10:00
3F:→ chun0629:唯有小心使用~ 12/20 10:00
4F:→ chun0629:然後我昨天去鬼屋送修時 鬼屋的人還說 12/20 10:00
5F:→ chun0629:你有買喔? 恭喜你 我們這邊賣出的超少 12/20 10:00
6F:→ chun0629:幾乎不會有人買AppleCare 12/20 10:01
7F:推 kidd232:一年壞就買新的了 12/20 10:02
8F:推 windmaster:我被鬼屋騙買一次,結果ipad故障率比iphone低,沒用到 12/20 14:22
9F:→ gigiflute:有直營的話真的會想買下去 12/20 22:56
10F:推 harryrain:我iPad1用三年多沒壞過 XD 12/21 19:37
11F:推 ccbbaa: 壞了花的錢更多 多個保險哪有差~_~ 09/03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