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iPad Air 有支援OTG線材,但對於外接USB配備非常挑剔 在看結論之前,您應該先閱讀這兩篇文章 #1Ih_bDqb [問題] CF記憶卡接IPAD AIR的讀卡機??? #1IY1ZzEF [問題] 請問iPad camera kit 輸出電流限制? 然後結論就是 abian說的完全正確 用usb hub欺騙ipad電流不超過100mA這招 即便在Air這一代一樣可用 如果真的只有這樣,會被毆死吧(逃) 基本上,你需要以下幾樣物品完成"CF卡的讀取"這件看似簡單的事情 iPad Air(廢話...) | Lightning OTG線材 (Apple官網連結 : http://tinyurl.com/m5xzjjy ) | USB Hub集線器 | \ CF讀卡機 行動電源 其中, usb hub是usb2.0,測了兩三台都可用,3.0沒測 行動電源(P牌QE-PL301)接hub用usb公-公線或是公公轉接頭皆可使用 正如abian所述,只要多一台USB HUB,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會出現匯入相片的頁面,但是發出電源不足的警告 只要補上行動電源給hub, 一切完美解決.....嗎? 天殺的Apple白癡到極點,原本簡潔有力的周邊 現在掛了一長串香蕉,我快瘋掉了...... 真的要搞到天怒人怨才要好好面對這個問題嗎? 今天真的是邊做測試邊罵髒話....... PS1.這招對iPhone 5S沒用,直接OTG下去跳出一樣的錯誤訊息(需求電流過大) 掛上香蕉之後直接說不支援 PS2.匯入的相片必須要在DCIM這個資料夾底下 PS3.想匯入愛情動作片的人要失望了,mpg avi mts等等全部讀不到 但是, .mov檔讀的到,能正常匯入且編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31.171
1F:推 bignoob:實驗推! 12/19 00:51
2F:推 abs1238:有笑有推 (咦!?) 12/19 00:51
3F:推 settier:一串香蕉 XD 12/19 00:58
4F:推 mieeq:有香蕉的相片嗎~ 12/19 01:03
熱騰騰的香蕉照(大誤) http://i.imgur.com/6IaW0sB.jpg
5F:推 abian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爪爪 12/19 01:03
7F:→ abian:iPhone不吃cck/lightning to 相機轉接器,即使jb後,最多是 12/19 01:04
8F:→ abian:只能用usb耳麥、鍵盤的東西 12/19 01:05
我知道這件事情,只是怕有人又要問類似的問題ww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06)
9F:→ abian:阿婆故意不支援的..這樣就能只跟被授權的廠商買他們的產品, 12/19 01:07
CF卡在單眼上面還是很常見的 既然都有Camera kit推出,故意忽略CF是件很令人不爽的事情 然後iOS7又搞死人,很多舊版破解線材全部死光 你非得要買阿婆原廠,偏偏原廠又沒有solution 雖說整串香蕉花的錢不多(或是已經投下去的錢) 但是這真的很LOW.....LOW到我現在邊打字還是邊對著香蕉嘆氣....
10F:推 hsin1207:這問題從iPad 2那時以來版上就討論過很多次了啊... 12/19 01:07
11F:→ abian:搭AppStore他們自家的app,限制使用。... 12/19 01:07
12F:→ hsin1207:android os 的 tab 有好幾台的otg也都要外掛電源 12/19 01:08
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11)
13F:推 abian:好大一串.. 12/19 01:13
14F:推 abian:[小小知識家] 用兩指同時點一張照片,往旁邊滑,可連續選取 12/19 01:15
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18)
15F:推 hsin1207:對了,在iOS 5的時候我試過如果機子有JB的話裝上iFile那 12/19 01:22
16F:推 lordmi:其實目前大部分的全幅也都CF/SD雙支援了 12/19 01:22
一定要逼我承認我用S5pro嗎.....
17F:→ hsin1207:就任何格式的檔都讀得到,可以搬移到對應的APP。 12/19 01:23
18F:→ hsin1207:但如你所說會掛一堆東西很麻煩,所以我後來就沒再這麼做 12/19 01:23
小弟一個很偏執不JB的理由在於 買iphone是增加生產力而不是增加learning curve斜率的 我需要的是整合性solution而不是更多的選項浪費我作抉擇的時間 我同時之間還有三爽s4,之前還搞爛一隻oneX android除了輸入法跟google整合度讓我難以割捨 其餘都在浪費時間設定跟調教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27)
19F:→ hsin1207:過,現在iOS 6或7還能不能我就不曉得了。(7也還不能JB) 12/19 01:23
20F:→ lordmi:就長遠來看,換WiFiSD對職業攝影師來說是必要支出 12/19 01:24
21F:→ lordmi:而且目前還有CF轉卡這種方案,其實也沒有很麻煩 12/19 01:24
說到wifiSD,還不如直上wifi+基地台+行動電源+讀卡機的整合方案 價錢也沒多貴.....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29)
22F:→ hsin1207:我沒有要你JB啊。更何況你都說air了,目前怎麼可能jb 12/19 01:29
23F:→ hsin1207:我只是提出一個方法給其他或許有需要的人而已 12/19 01:29
沒事別想太多,那段只是單純抒發感想,沒針對任何人:)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31)
24F:→ hsin1207:我沒想太多啊 = = 只是想說你剛好回在我下面然後又只有 12/19 01:32
25F:→ hsin1207:我提到jb這點,想說你是在回我話 12/19 01:32
26F:→ lordmi:所以啊...換D800不是比較快嗎? 何苦被機身綁住呢XD 12/19 01:33
27F:→ lordmi:當然S5不用調色是很棒,但畢竟superccd也是好幾代之前了.. 12/19 01:34
果然是某窩的長輩,一出口D800好像D80一樣便宜wwww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1:37)
28F:推 yabew:太猛了 12/19 01:43
29F:推 lordmi:我窮人好嗎?XD 您拿S5這種神機,那不推D800反而是降格 12/19 01:45
30F:→ lordmi:而且在PTT當然是要推坑才有便宜二手500收…(被滅口 12/19 01:47
31F:推 Groger:好文給推,最喜歡這種測試文了 12/19 01:48
32F:推 Answersn0w:D700路過給推~~我之前也在想這個問題="= 12/19 01:58
33F:推 chun0629:6D路過 沒這個問題.. 12/19 02:12
34F:推 siro0207:還好我只用SD卡 12/19 02:25
35F:→ siro0207:而且我還有無線讀卡機 12/19 02:25
36F:推 ethenlin:實在太有實驗精神了 12/19 04:19
37F:推 joulin:還好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照片放到iphone或ipad裡 12/19 04:23
38F:推 joulin:感覺超佔空間。雖然我有6D,安裝App可傳進手機可還是不傳 12/19 04:25
39F:推 joshlinhaha:XXXXX感謝AIR大的實驗! 12/19 06:57
40F:推 Adagietto:香蕉推! 12/19 08:49
41F:→ kakashi45232:不考慮wifi讀卡機嗎 12/19 08:50
本次命題在於使用一般的讀卡機搞定CF卡 目前沒有CF卡的wifi讀卡機....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19 09:44)
42F:推 FESTUM:敬實驗精神!!! 12/19 10:00
43F:推 catpeter:推實驗 12/19 11:58
44F:推 FragrantBlue:直接OTG線接機身吧 12/19 15:52
45F:推 collene86:謝謝測試,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煩惱~ 12/19 16:03
46F:→ collene86:不過我也實在是很無法了解為什麼這麼聰明的機器 12/19 16:04
47F:→ collene86:要用這麼麻煩的方式才可匯入照片.... 12/19 16:05
48F:推 kerkerdog:請教高手,有辦法用iphone/ipad把讀卡機資料搬到2.5硬碟 12/19 19:12
49F:→ kerkerdog:嗎? 12/19 19:13
50F:推 abian:呃 以前有試過隨身碟+行動硬碟對傳,說不上麻煩但也沒到簡單 12/19 20:17
51F:→ abian:重點在怎麼讓iPad讀到2.5"硬碟 12/19 20:18
52F:→ abian:1.iPad要jb(廢話..) 12/19 20:18
53F:→ abian:2.硬碟要格式化為FAT32或HFS 12/19 20:19
54F:→ abian:3.cydia內的iFile沒辦法載入(記憶卡/隨身碟可以)硬碟要手動 12/19 20:19
55F:→ abian:4.硬碟要有電力,一種是硬碟外接盒有多做一個5V DC插座,另 12/19 20:21
56F:→ abian: 一種是Y形線,接電腦上的USB或外出可能就要接行動電源 12/19 20:22
57F:→ abian:5.還是要接usb hub 12/19 20:23
58F:→ abian:前面準備好後,要讓iFile讀到行動硬碟,要打指令 12/19 20:23
59F:→ abian:記得我是去cydia下mobile terminal,然後su root alpine之類 12/19 20:24
60F:→ abian:最後是mount指令,這樣回到iFile就可以看到行動硬碟的東東 12/19 20:25
61F:→ abian:嗯.... 更正 果然麻煩 12/19 20:26
62F:推 kerkerdog:好吧,還是多買一些記憶卡實驗 12/19 21:23
63F:→ kerkerdog:實際 12/19 21:23
64F:→ kerkerdog:之前有想過出國不想帶筆電,用平板做資料搬移 12/19 21:25
65F:推 kerkerdog:查了一堆方案,應該只有相機用microSD,平板找可直推 12/19 21:27
66F:→ kerkerdog:硬碟的android機, 這樣搬最省事 12/19 21:28
67F:推 kerkerdog:android還有專門備份單眼RAW的app,蘋果目前應該是很難 12/19 21:30
68F:推 Modchip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爪爪 12/19 22:53
69F:推 kerkerdog:終於找到理想的產品了! MLW221 讀卡+可接硬碟+電池+wifi 12/19 22:55
無線wifi傳輸+SD讀卡機+行動電源現在已經有好幾家都有在做 金士頓這台app寫得有點粗糙,是讓人卻步的原因.... ※ 編輯: AirRider 來自: 1.34.131.171 (12/20 01:03)
70F:推 box581:路過推~香蕉XDDD 12/20 01:41
71F:推 kerkerdog:那有哪台更推嗎?官方聲明支援硬碟的好像只有這台 12/20 05:58
72F:推 joiedevivre: 為什麼用個平板要這麼辛苦。。。 不如直接帶筆電了 12/16 1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