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Babbitt (shooter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ipad air 3G上網
時間Tue Dec 17 22:57:03 2013
想請問在爬文時 前面的推文有說到
ipad air可以買空機搭配台哥大1.5G/169元
可是google了好久,都沒有找到這個方案QQ
所以想請問一下是真的有這個方案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.246
1F:推 bignoob:你都要4G版 + 辦方案了 何不直接綁約就好 12/17 23:02
2F:→ LukeBabbitt:大家不都不推綁約嗎?而且1.5G/169似乎比較划算 12/17 23:04
3F:推 abs1238:你都覺得划算了,那還問@@?不過不綁約真的比較好,我綁過 12/17 23:07
4F:→ LukeBabbitt:因為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1.5G的消息 12/17 23:12
5F:推 myrzr:怎麼不打電話去問.... 12/17 23:38
7F:推 hatedog5566:169直接綁約就好了 還可以省3千左右 12/18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