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t64 (kai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miu ptt登不進去
時間Tue Dec 17 13:30:00 2013
請問大家
目前我是用iphone 5
一直都有用miu ptt的習慣
大概兩天前
如果沒開wifi用3g連的話就一直登不進去
可是如果改成是連wifi上網的話就可以順利登入
以前都沒這種問題
請問最近大家也會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36.253
1F:推 applemilk:IPHONE5 正常可以連 12/17 13:36
2F:→ bdbpzcatqpq:正在用 12/17 13:43
3F:推 bastardize:網路重連 12/17 13:54
4F:推 yunwolf:正常 12/17 14:09
5F:→ aniasayo:重開機試試 12/17 14:16
6F:推 sunny790615:在國外嘛?最近常發生 wifi 關掉重開幾次ok 12/17 14:17
7F:推 dan507:無法po文不管3G wifi都停在發表中.. 12/17 14:32
8F:推 ard:Iphone5正在使用miu ptt推文 12/17 14:56
9F:推 cattgirl:Iphone5正在使用miu ptt推文 12/17 14:58
10F:→ ts01735790:同上 12/17 15:36
11F:推 yeh0416:sent from miu ptt 12/17 15:41
12F:→ kct64:謝謝以上~重開後就可以了~ 12/17 15:42
13F:推 penelope:前兩天一直連不進去+1 12/17 16:33
14F:→ tokai:最近常連線失敗 國外 12/17 21:29
15F:推 tokai:連線了 沒多久也自動斷 12/17 21:37
16F:推 DJony:據說這是僅限「台哥大跟東森」用戶的災情,這兩家ISP跟PTT 12/18 08:20
17F:→ DJony:的連線在十多天前就已經陸續發生不明原因的斷線了 12/18 08:21
18F:→ DJony:只是最近兩天更嚴重而已。 12/18 08:22
19F:推 xiaoyingyu:我也是!!!!都連不進去一定要用WIFI才可以QQ 12/19 22:00
20F:→ xiaoyingyu:可是重開也無解... 12/1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