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Bird110 (亞絲娜我老婆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日本刷VISA買AIR 手續費問題
時間Tue Dec 17 10:24:09 2013
小弟看了好多人趁著bic折13%的時候去入手
雖然現在優惠剩下10% visa 5% +5%
但還是比台灣便宜
問題來了,
之前曾在香港刷卡買東西
海外手續費收了不少錢...
在日本刷卡不也是要收海外手續費
這樣子下來省的不會被吃掉嗎!?!?
想請問一下有刷過卡的朋友解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2.99.146
1F:推 chunptt:請聯絡你的信用卡客服詢問 一般手續費可能就1%~2%多 12/17 10:32
2F:推 kay1212:1.5%左右而已,安心吧.. 12/17 10:33
3F:推 blowingwind:Visa海外1.5%,如果有現金回饋的卡就回來了 . 12/17 10:38
4F:推 yanchenglin:1.5% 除非你刷台幣而非當地貨幣 12/17 10:40
5F:推 willychn33:刷台幣是想不開嘛 12/17 10:55
6F:→ BigBird110:原來如此 因為之前也是刷港幣 12/17 10:58
7F:→ BigBird110:這樣我就可以安心買了 謝謝大家 12/17 10:59
8F:推 yhls:以1.5%來算 大概手續費就是200多塊台幣 12/17 11:34
9F:→ BigBird110: 大概是上次刷顆簍雷 所以手續費太誇張嚇我一跳 12/17 11:38
10F:推 mingshog:如果你常出國 去信用卡版找張海外消費有回饋的 12/17 12:06
11F:→ mingshog:可以把手續費抵消 12/17 12:07
12F:推 linniouti:去日本請刷Jcb 的 12/17 13:41
13F:→ BigBird110:因為visa才有5%優惠..前幾天剛剪掉一張jcb ˊˋ 12/17 14:28
14F:推 willychn33:刷台幣不用手續費 可是會更貴 還是請店家刷當地貨幣吧 12/17 14:38
15F:推 mingshog:商務卡或御璽卡就有visa 還有海外消費回饋1.5%等於剩下 12/17 14:58
16F:→ mingshog:手續費 12/17 14:58
17F:推 mp34571:華南旅鑽 done 12/17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