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#1Ihq3XD6 ] 作者: forefinger (鏡子) 看板: MobileComm 標題: [問題] 真的陷入air和miniR的抉擇了... 時間: Tue Dec 17 02:05:19 2013 當初很喜歡mini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只要有retina就會買 主要是因為輕和方便攜帶的關係 結果air出來 整個大受動搖(也太輕...) 加上miniR在國外的評策和使用心得 在視覺表現好像只是還好 (例如數據上超強 但實際上成色還輸給同戰場的NEXUS7 2代) 分開來看 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我最近曾經看過air和miniR兩台擺一起 顏色鮮豔度真的有差 重點是還差不少!(但怎會有這種結果 我想不透) 當然還有價格上也逼近了不少 所以一直以來以為只是比較螢幕大小的air和miniR 就出現不少其他比較點 還有就是我現在用的note 10.1 在床上使用時 雙手拿擺大腿上剛好 不知道miniR 躺在床上看的話 會不會略小 有人能提供使用者體驗嗎 @@ (例如變成單手拿不太穩 或是比較不好喬姿勢等 沒拿過10吋外平板不太清楚) 當然攜帶方便還是miniR 不過我手機本身螢幕也是5吋的 怕區隔沒有很明顯 說來說去 心裡的天平本來完全在miniR這邊 隨著air的重量 看一些人的使用心得 台灣售價 已經漸漸往air偏 現在真真正正陷入兩難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予建議 或者是已經購買者能提供當初選擇時的考慮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7.75.25
1F:推 smoke0906 :既然你有note 10.1 那我想mini可能比較好 12/17 02:11
2F:→ forefinger :10.1之後會送人~(必然送走 所以買入的會是唯一平板) 12/17 02:14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orefinger (42.77.75.25), 時間: 12/17/2013 02:14:55
3F:推 NaStradamus:我跟你一模一樣,一直在等 mini 出 retina 12/17 02:33
4F:→ NaStradamus:結果我最後考量 iPad 幾乎都在家用,心一橫買了 Air 12/17 02:33
5F:推 xelnaga:不帶出去就Air 12/17 03:17
6F:推 joulin:你會打這篇,其實說明著你已經背叛了miniR了!原先深愛 12/17 04:18
7F:→ joulin:不移的你,其實打從心裡已經出軌了(誤XDXDXD) 12/17 04:18
8F:推 joulin:好啦,玩笑話說完,說正經的,你完全適合Air不用猶豫了 12/17 04:20
9F:→ joulin:1.你有5吋手機,miniR7.9吋,視覺差異不夠大,買了mini 12/17 04:21
10F:→ joulin:你會朝思慕想著Air 12/17 04:22
11F:→ joulin:2.有些人排斥10吋,因為覺得太大(不是指重量),不好拿 12/17 04:23
12F:→ joulin:,這需要一點適應或妥協,可是,你已經用慣了10吋,你沒 12/17 04:24
13F:→ joulin:這個顧忌,所以買了mini,你一定後悔沒買Air 12/17 04:25
14F:推 joulin:3.你想買miniR目的是輕便!不是為了螢幕小吧?是因為沒 12/17 04:26
15F:推 joulin:有產品兼顧大螢幕,又輕便,所以你才妥協求買mini的? 12/17 04:28
16F:→ joulin:既是如此,apple都把這樣一個兼顧輕便又不犧牲畫面大小 12/17 04:29
17F:→ joulin:的產品了,你還猶豫甚麼?買了miniR你肯定會天天想著Air 12/17 04:30
18F:推 joulin:的產品端出來放在你眼前了,你還猶豫甚麼(上一句少打字) 12/17 04:32
19F:推 joulin:4.同樣解析度,螢幕卻比較小的miniR其實有著較優異精細度 12/17 04:34
20F:→ joulin:照理說放在一起比,miniR畫面看起來應該比較漂亮,可是 12/17 04:35
21F:推 joulin:在你眼裡,卻只感覺到Air的顏色鮮艷度遠好於miniR這就 12/17 04:37
22F:→ joulin:表示你所在意的就是顏色,不是甚麼精細度,這就是個人 12/17 04:38
23F:→ joulin:喜好跟看重的點了,就像挑電視或LCD一樣,數據不重要 12/17 04:39
24F:→ joulin:挑自己滿意的才是王道,既然你如此明顯喜歡著Air的螢幕 12/17 04:40
25F:推 joulin:表現,你如果買miniR那你肯定是一傻了XD 12/17 04:42
26F:→ joulin:5.常放家裡用,買大尺吋,常攜帶買小尺吋,這原則基本上 12/17 04:44
27F:→ joulin:沒錯,可是那是在體積跟重量成正比時比較才合理,對我 12/17 04:44
28F:推 joulin:我來說,Air那麼輕,只要出門包包裝的下Air,那Air肯定 12/17 04:46
29F:→ joulin:適合你,即便常攜帶,也絕對是個好選擇,這樣你真的還 12/17 04:47
30F:→ joulin:想買miniR嗎?~~你肯定買了之後繼續胡思亂想,懊惱該 12/17 04:49
31F:推 joulin:買Air。以上,還要舉更多嗎?那猶豫甚麼?快衝吧XDXD 12/17 04:50
32F:推 rgo:買mini r保證不會後悔啦,5吋手機和10吋平板巳進入冷宮路過! 12/17 06:03
33F:→ rgo:目前Air比較好入手,mini r貨少想買也不容易,色彩表現別當決 12/17 06:11
34F:→ rgo:定因素,去現埸看其實差不多,你應去實機二台把玩後再決定 12/17 06:15
35F:→ comipa:mini R顏色淡相當多, 擺一起比超級明顯 12/17 07:23
36F:推 avonboy:色彩表現才是要重視的好嗎? 又不是用一個月要用1~2年耶... 12/17 07:33
37F:推 stan90203:想請問色彩表現和一代一樣嗎?如果一樣我就沒差了 12/17 08:01
38F:推 Xenogamer:我原本也是屬意mini 但我自己拿5.7吋手機 加上平常上班 12/17 08:01
39F:→ Xenogamer:代的包包是比較大的側肩包,因此放air也沒什麼問題 12/17 08:02
40F:→ Xenogamer:最重要的是我有在玩單眼 色域不夠廣的mini實在是敗點 12/17 08:02
41F:推 victoryss:帶出去還是air 昨天買覺得太誇張了 12/17 08:14
42F:推 g20682:本來我也心一橫就是要MINI R 但昨天去試玩實機 覺得AIR的Y 12/17 08:17
43F:→ g20682:螢幕似乎有比較明亮跟鮮豔 可是有人覺得..... 12/17 08:18
44F:→ g20682:AIR沒有想像中輕嗎? 當然跟上一代比起來輕很多 12/17 08:19
45F:→ g20682:但單手不好拿外加拿久一點會覺得重...MINI R這方面樂勝... 12/17 08:20
46F:推 zenjinhwang:想問一下玩遊戲是否mini較適合玩搖桿類型遊戲 12/17 09:52
47F:推 cn9a2002:Air吧,這樣我比較好調到貨少一個對手XD 12/17 10:01
48F:推 WillberLin:air無誤!當初買mini後看到別人大螢幕一直後悔沒直上… 12/17 10:03
49F:推 WillberLin:最近趁開賣前趕快把用7個月的mini脫手!攜帶方便但螢幕 12/17 10:05
50F:推 WillberLin:真的太小了!習慣10.1的尺寸應該無法習慣7.9… 12/17 10:07
51F:推 inglee:如果都裸機其實差沒多少 但要考慮加了護套的攜帶重量 12/17 10:11
52F:→ alexroc:apple:錢都是給我,有差嗎 12/17 10:12
53F:推 kennyhen:AIR用1個多月了.真的很棒.不過加了保護殼重了不少. 12/17 10:19
54F:→ kennyhen:如果祼機的話真的狂推AIR 12/17 10:19
55F:→ Decill:除非有什麼背包太小或根本不帶背包一定要放上衣口袋的理由 12/17 10:45
56F:→ Decill:不然選擇其實一直都是Air啊 12/17 10:45
57F:→ krousxchen:不會呀,對我來說7.9吋剛好,Air嘸愛 12/17 10:57
58F:→ hiro1221:五吋手機幹嘛還選mini,才7.9吋... 12/17 12:00
59F:推 Ohmy:我有iPhone5 iPad2 所以我選mini R 毫無懸念! 12/17 12:06
60F:推 mmxlu:看過吉米的文章,問題就在尺寸大小,看包包裝的下那個尺寸吧 12/17 14:15
61F:推 TeCn:我太太是new iPad用兩年了,最近剛換miniR,龍心大悅啊,直說 12/18 12:43
62F:→ TeCn:這才是適合手持的重量,帶出去也很輕鬆,小包包也進的去 12/18 12:44
63F:→ TeCn:至於7.9"一點也不小,因為是4:3,遠比我的new N7 7"大多啦 12/18 12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