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aQ ( 發Q妹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5 wifi符號不見
時間Tue Dec 17 00:27:24 2013
如標題我的iphone5 wifi符號在上方無法顯示
就算開wifi上面也是顯示3G
沒開3G時開wifi上面會什麼都沒有
每次都要重開機才會好
但是過一陣子又一樣這樣了…
順便問一下我桌面的icon明明沒按卻會自己暗掉
而且會輪流暗
這些有解決辦法嗎??
跟jb有關係?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1.149.164
1F:推 justlovedada:換整新 12/17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