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859azk (沒有人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tunes讀不到iphone5s
時間Sun Dec 15 22:43:44 2013
各位瘋友麻煩幫幫忙,
小弟的itunes突然讀不到iphone5s了,
小弟有爬了s大的文章,
將 /iTunes_Control/iTunes/iTunesCDBz 這個檔案刪除可是沒有用,
而s大有說應該是傳輸鈴聲的問題,所以小弟也用itools將自傳鈴聲刪除了,
可是還是無法讀取.....
之後只好把itools完全刪除,還是沒辦法讀 0.0,
最後也把itunes刪除重灌了一次,還是沒辦法讀 =_=,
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瘋友可以幫幫忙解決這個問題,感謝!!
附上情況圖
http://ppt.cc/rYv3
這張圖是之前版友po過的,只是他是ipad,我是iphone,麻煩大家幫忙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34.91
1F:推 victoryss:USB隨身碟插了很快讀到? 12/15 22:57
2F:→ louis4103:把Apple xxxxx support的那個東西刪掉之後再重裝iTunes? 12/15 23:02
3F:→ louis4103:不太記得切確的名字,不過在電腦裡刪除程式的地方找的到 12/15 23:03
4F:推 blowingwind:在"服務"裡把apple mobile device停用再啟用就好. 12/15 23:05
b大的方法已經試過了,可是還是無效.....,感謝!!
※ 編輯: k7859azk 來自: 114.37.34.91 (12/15 23:10)
6F:推 joulin:可能沒有 phone友願意幫你XD 因為幫了就變“瘋”友 12/15 23:31
7F:→ joulin:好拉 開玩笑而已 先問你 你用mac或用windows? 12/15 23:32
J大你好,我是WINXP的使用者
※ 編輯: k7859azk 來自: 114.37.34.91 (12/15 23:34)
8F:推 joulin:裝置管理員進去 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 12/15 23:36
9F:→ joulin:右鍵>內容 更新驅動程式>手動選擇 > 選那個MTP什麼的 12/15 23:37
10F:→ joulin:讓他安裝完之後 看看這樣能不能連上? 12/15 23:37
問題已解決,感謝!!
※ 編輯: k7859azk 來自: 114.37.34.91 (12/16 01:17)
11F:→ joulin:所以是用我那個方法嗎? 還是? 12/16 02:16
12F:推 norlan17m:我的ipad air用服務那招就成功了 12/18 18:43
13F:推 shian0083:使用上面兩位大大說的,itunes還是抓不到5s,都會出現 12/21 14:11
14F:→ shian0083:0xE8000065和0xE800002D,上google查了很多還是無解 12/21 14:25
15F:→ shian0083:我是用xp,power是400w,會不會是供電不足的關係呢?? 12/2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