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859azk (没有人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tunes读不到iphone5s
时间Sun Dec 15 22:43:44 2013
各位疯友麻烦帮帮忙,
小弟的itunes突然读不到iphone5s了,
小弟有爬了s大的文章,
将 /iTunes_Control/iTunes/iTunesCDBz 这个档案删除可是没有用,
而s大有说应该是传输铃声的问题,所以小弟也用itools将自传铃声删除了,
可是还是无法读取.....
之後只好把itools完全删除,还是没办法读 0.0,
最後也把itunes删除重灌了一次,还是没办法读 =_=,
不知道有没有哪位疯友可以帮帮忙解决这个问题,感谢!!
附上情况图
http://ppt.cc/rYv3
这张图是之前版友po过的,只是他是ipad,我是iphone,麻烦大家帮忙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34.91
1F:推 victoryss:USB随身碟插了很快读到? 12/15 22:57
2F:→ louis4103:把Apple xxxxx support的那个东西删掉之後再重装iTunes? 12/15 23:02
3F:→ louis4103:不太记得切确的名字,不过在电脑里删除程式的地方找的到 12/15 23:03
4F:推 blowingwind:在"服务"里把apple mobile device停用再启用就好. 12/15 23:05
b大的方法已经试过了,可是还是无效.....,感谢!!
※ 编辑: k7859azk 来自: 114.37.34.91 (12/15 23:10)
6F:推 joulin:可能没有 phone友愿意帮你XD 因为帮了就变“疯”友 12/15 23:31
7F:→ joulin:好拉 开玩笑而已 先问你 你用mac或用windows? 12/15 23:32
J大你好,我是WINXP的使用者
※ 编辑: k7859azk 来自: 114.37.34.91 (12/15 23:34)
8F:推 joulin:装置管理员进去 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 12/15 23:36
9F:→ joulin:右键>内容 更新驱动程式>手动选择 > 选那个MTP什麽的 12/15 23:37
10F:→ joulin:让他安装完之後 看看这样能不能连上? 12/15 23:37
问题已解决,感谢!!
※ 编辑: k7859azk 来自: 114.37.34.91 (12/16 01:17)
11F:→ joulin:所以是用我那个方法吗? 还是? 12/16 02:16
12F:推 norlan17m:我的ipad air用服务那招就成功了 12/18 18:43
13F:推 shian0083:使用上面两位大大说的,itunes还是抓不到5s,都会出现 12/21 14:11
14F:→ shian0083:0xE8000065和0xE800002D,上google查了很多还是无解 12/21 14:25
15F:→ shian0083:我是用xp,power是400w,会不会是供电不足的关系呢?? 12/2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