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HI 各位 小弟近日打算跟種花電信綁約購買精美的iPad mini w/ retina 一開始想說綁三年吧,反正一台平板一定會用個三年 但突然心中一驚 想到今年政府說過,最快明年下半年4G頻段 也就是LTE高速上網就會開通 一年不夠,最慢兩年,甚至三年內應該也會通吧 那...4G通了以後,我們跟種花的3G合約.....還是要繼續下去嗎?? 該不會到時候就只能看著身邊的人滑著手機平板咻咻飛笑而過 自己緊握著能高速上網的機種,屈服於3G的龜速中 想到這裡我心一糾,關閉了誘人的商品頁 你怎麼看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90.103
1F:推 Goldlanew:當人們都往4g去的時候~ 3g就飛快囉~傻傻 12/14 23:52
2F:推 joulin:變4G之後 應該可以升級換sim卡吧? 費率可往上調不能往下 12/14 23:53
3F:→ joulin:到時候應該可以改吧? 12/14 23:53
4F:→ joulin:不過,你這問題沒人能回答啊 打去客服問才會有答案 12/14 23:53
5F:推 huang233:24個月是極限~~ 12/14 23:55
6F:→ joulin:還有 應該很多人對你那句“一定會用個三年”有意見XD 12/14 23:56
7F:推 abian:如果已有mPro950的話,可搭辦月租425給iPad吃到飽的門號,這 12/15 00:03
8F:→ abian:組是免綁約的 12/15 00:04
9F:推 joulin:已有mpro950 應該代表有iphone? 這樣還要買ipad 4G板 12/15 00:09
10F:→ joulin:嗎? 感覺有點花錢@@ 不過就算真的要買 那每個月多花 12/15 00:10
11F:→ joulin:425 完全沒有回饋ipad金額 不如辦個專案 還可補貼一下 12/15 00:10
12F:→ koster:可能有人想要gps 或是買來給家人使用啊 12/15 00:11
13F:→ joulin:恩 了解~ 不過這樣的話 感覺還是辦個專案 補貼蠻多的 12/15 00:11
14F:推 FirstClass:就算綁約,資費都可以往上調的 12/15 00:13
15F:→ FirstClass:而且中華初期為了推4G,說不定會讓已綁約的可以跳4G的 12/15 00:14
16F:推 rgo:肯定可以升級合約的啦 不過4G費用肯定不便宜 也不會吃到飽 12/15 00:16
17F:推 Raidinfo:先看網路需求3G是不是能滿足 往好處想 3G比較省電 12/15 00:16
18F:推 cmid05:想請問一下中華是不是不會賣wifi版的? 12/15 00:29
19F:→ huang233:中華沒賣wifi版 12/15 00:30
20F:→ joulin:wifi板 燦坤買 可以分期 12/15 00:33
21F:→ Bambe:LTE 要開通了... 全球一動要哭哭了... 12/15 00:56
22F:推 yp3104:有沒有吃到飽還不一定哦 12/15 00:58
23F:→ Bambe:咦... 好像也還好應該不會哭哭... 12/15 00:58
24F:推 street13:4g已經決議沒有吃到飽不用等了 12/15 01:01
25F:推 rei196:我是單門號台哥大168綁約一年專案,明年推4G盒約剛好到 12/15 01:19
26F:→ rei196:到時候就可以跳了(我168一個月1.5G很夠用) 12/15 01:19
27F:→ rei196:手機是遠傳的吃到飽,業者分開不怕塞車 12/15 01:20
28F:→ comit:3g 其實超快的阿 HSPA+ 可以到20M 都比我家用快了 12/15 01:24
29F:推 tird:你覺得專案便宜嗎,拿計算機算一下吧,別傻了 12/15 09:22
30F:→ tird:業者怎可能做虧本的生意,你會花更多錢低 12/15 09:24
31F:推 oopsskimo:LTE也不一定就都很快 國外有些地區實測根本就悲劇 12/15 11:05
32F:→ oopsskimo:中華開放後 市區鬧區不知道是不是能真的達到20M都是個? 12/15 11:06
33F:推 rockmanx52:LTE的速度還是得看覆蓋率、水管大小跟使用人數... 12/15 11:36
34F:→ rockmanx52:台灣通常後兩個是慘劇 12/15 11:36
35F:→ rockmanx52:特別是水管大小 12/15 11:37
36F:推 ganbatte7712:<對台灣來說:網路速度不是問題,重點在價格 12/15 12:14
37F:→ ganbatte7712:開放4G的最大好處是3G會降價更貼近平民百姓 12/15 12:15
38F:推 JiDung:在台北鬧區 有時中華3G完全動不了... 太多人用中華了 12/15 12:42
39F:推 g013990:你覺得台灣的LTE會多快呢 12/15 13:10
40F:推 Ohmy:順便問一下 在台北哪家3G比較推薦 中華台北車站完全不能動啊 12/15 16:34
41F:推 conan805:速度取決於種花 肯在密集的點放多少基地台 12/15 19:26
42F:→ aevealy:中華的3G沒配合WIFI,常常出現杯具,至於4G喔...(鼻孔挖) 12/15 19:38
43F:推 victoryss:可以升級 當初2G換3G是不用錢的 而且他們還很希望 12/15 20:38
44F:→ victoryss:免費幫我換3G 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12/15 20:39
45F:推 PPPGGG:4G 等出了再說啦 12/15 2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