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我的手機是iPhone5 今天去換整新機 想請問一下 整新機電池需要特地充飽幾個小時嗎? 因為記得一年前拿到新機的時候店員有跟我說要先充飽什麼的 順道提一下,更新ios7後最近一個月手機電量突然變得很不正常 充電很快消耗更快 五分鐘的電話可以掉20%、用FB跟LINE都用噴的 常常72%--45%--~20%--3%這樣跳 有時候20%內會直接關機 爬了文然後檢查了電池健康度....發現我竟然只剩720= = 51%... 所以決定剩三天保固到期前去換整新機! 會發這個文是怕我沒有好好對待電池會步上同樣後果 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23.65
1F:推 yyhsiu:就算是全新的 也不需要 12/13 22:27
2F:→ yyhsiu:http://goo.gl/S8U4H8 12/13 22:28
3F:→ windmaster:快去換吧…過期就哭哭了 12/13 22:37
4F:→ sunmoon1010:他換了 他現在是想問換了之後要不要先充飽..... 12/13 22:42
5F:→ youngwen26:好的,謝謝!! 不知道大家如何保養電池… 12/13 22:51
6F:→ youngwen26:看完那篇文發現我超多迷思...謝謝一樓大大 12/13 22:52
7F:推 t7552175:定期循環充電吧 用到20%以下再充電 12/13 22:55
8F:推 monkeyy78:20%以下再充? 怎我聽到的都不要用低於20%? 12/13 23:06
9F:推 allforyour2:鋰電→充到滿就拔,不要用到沒電,有用電就可以充。 12/13 23:16
10F:→ allforyour2:簡稱:勿過充過放,有用就可充。 12/13 23:17
11F:→ youngwen26:了解!! 12/13 23:19
12F:推 an138:充到滿不拔可以嗎? 12/13 23:19
13F:推 afdm1234:可以,不必聽信謠言 12/13 23:27
14F:推 allforyour2:IPHONE可以,別的產品沒有保護電路設計的不行一直充 12/13 23:29
15F:→ allforyour2:所以我上面是打"鋰電"而非"IPHONE" 12/13 23:29
16F:推 b13b46o2:我晚上充電沒拔過也沒怎樣 12/13 23:34
17F:推 gh34163:一直不拔沒差 反正內部會自己切掉 12/13 23:57
18F:→ Drash:我也是更新ios7後這一個禮拜突然健康度剩46%..76%等亂跳 12/14 00:29
19F:→ Drash:已經稱保固期間去換了 但突然覺得電池怎麼這麼不穩... 12/14 00:30
20F:→ sharkey:電隨便充 你遇到的問題在m01上有不少上iOS7的人有遇到 12/14 01:35
21F:→ youngwen26:天啊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晚上不拔才這樣.... 12/14 02:06
22F:→ youngwen26:想說之前有人跟我說過iphone有設計充滿了會微量放電 12/14 02:06
23F:→ youngwen26:再充電所以充滿放著沒關係 12/14 02:06
24F:→ youngwen26:所以樓上這麼說有可能不是電池的問題 是ios7電量管理的 12/14 02:07
25F:→ youngwen26:問題 12/14 02:07
26F:噓 demo68:都要2014了還在充飽要幾小時?我以為你用的是鎳氫電池! 12/14 06:13
27F:推 xiouming:換整新賣掉買5s 12/14 07:36
28F:推 ninewords:這是我老媽才會問我的問題耶XD 12/14 07:38
29F:推 booray:隨便 想充就充 我上一支這樣用了快三年健康還是89 12/14 08:12
30F:推 kcutegirl:只要別過度充放電,有電可充就充,別常把電量用太低 12/14 08:50
31F:推 ru04hj4:不要太低充電 沒電對電池很傷 12/14 08:58
32F:→ x8051rva:我表哥psp1000型用的原廠1800mah電池用了七年還是好的 12/14 11:39
33F:→ x8051rva:網路上最扯的還有8年XDDDDD 12/14 11:40
34F:→ x8051rva:都沒特別保養 12/14 11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