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sterwun (Black Heart)
看板humanity
標題[人群] 社團中男生的比例大於女生
時間Wed Jun 6 23:52:26 2012
因為加入的社團是運動類的社團
所以社團的男生比例比女生的比例還多
想要跟社團的人變熟 卻不知道要聊什麼
他們都是工科的男生 我是商科的女生
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
都已經加入社團要半年了 還是無法融入他們> <
這真的很令我苦惱
其實不只是在社團裡
在其他的地方 我不太知道要跟別人聊什麼
該怎麼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11.85
1F:→ watson80610:一般人找話題不外乎 時事.八卦.自我分享吧!? 06/07 02:28
2F:→ watson80610:通常運動類社團,女性主動發聲...都不至於無法融入吧? 06/07 02:30
3F:→ watson80610:可以試試,在運動進行中有趣事或是他人閒聊可以先觀察 06/07 02:32
4F:→ watson80610:看看是否自己能接受再選擇進入''同樣''話題 06/07 02:33
5F:→ monsterwun:恩~謝謝你喔 我會試試看的 06/08 01:16
6F:推 kkmoon5566:好好喔 我想認識女生 06/08 03:33
7F:推 kate2528:既然是社團,就是大家有共同的興趣才會加入,那麼此構成 06/08 22:29
8F:→ kate2528:社團的共同興趣就是最好的現成話題。 06/08 22:29
9F:推 SatoTakuma:這樣構成 女生不是都是寶嗎.. 06/10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