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sterwun (Black Heart)
看板humanity
标题[人群] 社团中男生的比例大於女生
时间Wed Jun 6 23:52:26 2012
因为加入的社团是运动类的社团
所以社团的男生比例比女生的比例还多
想要跟社团的人变熟 却不知道要聊什麽
他们都是工科的男生 我是商科的女生
没有什麽共同的话题
都已经加入社团要半年了 还是无法融入他们> <
这真的很令我苦恼
其实不只是在社团里
在其他的地方 我不太知道要跟别人聊什麽
该怎麽办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11.85
1F:→ watson80610:一般人找话题不外乎 时事.八卦.自我分享吧!? 06/07 02:28
2F:→ watson80610:通常运动类社团,女性主动发声...都不至於无法融入吧? 06/07 02:30
3F:→ watson80610:可以试试,在运动进行中有趣事或是他人闲聊可以先观察 06/07 02:32
4F:→ watson80610:看看是否自己能接受再选择进入''同样''话题 06/07 02:33
5F:→ monsterwun:恩~谢谢你喔 我会试试看的 06/08 01:16
6F:推 kkmoon5566:好好喔 我想认识女生 06/08 03:33
7F:推 kate2528:既然是社团,就是大家有共同的兴趣才会加入,那麽此构成 06/08 22:29
8F:→ kate2528:社团的共同兴趣就是最好的现成话题。 06/08 22:29
9F:推 SatoTakuma:这样构成 女生不是都是宝吗.. 06/10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