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home (有緣相聚又何必常相欺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挫折的累積~讓我越來越沒自信
時間Tue May 29 22:21:55 2012
不知不覺快忘記如何與人相處
好像變成機器人
與朋友的相處~話題越來越少~打屁聊天本能都失去了
認識新朋友的次數也逐漸邁向0個
好像與社會脫節了
聊時事、打game沒興趣
唱歌不會
連租個DVD都懶
生活路線就只剩
上班~>下班,回家待命
隔天~>上班
有沒有人遇到這樣的瓶頸,請告訴我如何解決?
若跟大家出去玩~出了社會,同事要嘛比我打,話題就是他家的小孩...
比我小的,都討論game~我也不知道講什麼好
認識新朋友,一直都失敗
若問同年如何過~>就是看漫畫和打籃球。
近來有點討厭出門~出門一個人,感覺上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。
在家就窩在房間,不出去。感覺外面就像失落的世界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7.181
1F:推 koala8363813:唱歌不會?不可能吧?!你的匿稱告訴我你會呀... 05/29 22:52
2F:→ koala8363813:"奈何"這首歌還挺好聽的呀~找個心裡有你的也許不一樣 05/29 22:53
3F:→ koala8363813:找出新的興趣 新的吸引力 或許日子變的不一樣 05/29 22:54
4F:→ xaznu:怎麼還沒有人推文說該找個伴 結婚了 05/30 01:06
5F:推 blackcateva:不會啊 還有PTT 這也是一種興趣XD 05/30 11:47
6F:→ wwwQAQ:是環境的問題,你需要一個正向的環境 06/06 19:54
7F:→ valentina221:環境有問題沒錯,但你自己本身也有問題,你的興趣呢? 06/07 12:47
8F:→ valentina221:培養興趣,你就會認識相同興趣的人 06/07 12:48
9F:推 rebe212296:看漫畫跟打籃球 感覺比較像是男生的興趣@@ 06/10 20:09
10F:→ rebe212296:同意劉尚 你需要認識多一點人 06/10 20:09
11F:→ rebe212296:因為無聊而結婚 好像理由不夠充分(?) 06/10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