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home (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)
看板humanity
标题[闲聊] 挫折的累积~让我越来越没自信
时间Tue May 29 22:21:55 2012
不知不觉快忘记如何与人相处
好像变成机器人
与朋友的相处~话题越来越少~打屁聊天本能都失去了
认识新朋友的次数也逐渐迈向0个
好像与社会脱节了
聊时事、打game没兴趣
唱歌不会
连租个DVD都懒
生活路线就只剩
上班~>下班,回家待命
隔天~>上班
有没有人遇到这样的瓶颈,请告诉我如何解决?
若跟大家出去玩~出了社会,同事要嘛比我打,话题就是他家的小孩...
比我小的,都讨论game~我也不知道讲什麽好
认识新朋友,一直都失败
若问同年如何过~>就是看漫画和打篮球。
近来有点讨厌出门~出门一个人,感觉上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。
在家就窝在房间,不出去。感觉外面就像失落的世界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7.181
1F:推 koala8363813:唱歌不会?不可能吧?!你的匿称告诉我你会呀... 05/29 22:52
2F:→ koala8363813:"奈何"这首歌还挺好听的呀~找个心里有你的也许不一样 05/29 22:53
3F:→ koala8363813:找出新的兴趣 新的吸引力 或许日子变的不一样 05/29 22:54
4F:→ xaznu:怎麽还没有人推文说该找个伴 结婚了 05/30 01:06
5F:推 blackcateva:不会啊 还有PTT 这也是一种兴趣XD 05/30 11:47
6F:→ wwwQAQ:是环境的问题,你需要一个正向的环境 06/06 19:54
7F:→ valentina221:环境有问题没错,但你自己本身也有问题,你的兴趣呢? 06/07 12:47
8F:→ valentina221:培养兴趣,你就会认识相同兴趣的人 06/07 12:48
9F:推 rebe212296:看漫画跟打篮球 感觉比较像是男生的兴趣@@ 06/10 20:09
10F:→ rebe212296:同意刘尚 你需要认识多一点人 06/10 20:09
11F:→ rebe212296:因为无聊而结婚 好像理由不够充分(?) 06/10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