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yab (.......)
看板humanity
標題[人群] facbook 不回
時間Tue May 29 08:15:44 2012
最近加了幾個室友的facebook
但很奇怪 在他們發的文底下留話 他們都不會回應
但有時候其他人留 他們就會回
其中一個A室友的女朋友 我看到她在A底下留
便也加她了 但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她都沒有加我好友(我們都住同一棟房子)
平常看到也會說話聊天 雖然是很客氣的那種聊...
也不太好意思去問人家為什麼不加我
這是怎麼一回事
通常人家不想回你留言就代表不重視你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71.202.72
1F:推 QooEX:我的看法是 人面對面時 不得不面對 也避不開 所以都會應聲 05/29 10:10
2F:→ QooEX:打招呼~ 也許你對她來說沒興趣 也說不定在背後被說閒話 05/29 10:10
3F:→ QooEX:例如(他一直看我之類的 感覺很煩 覺得怎樣怎樣) 這是舉例 05/29 10:11
4F:→ QooEX:別太在意~ 說真的 很多人真的很愛在背後說人閒話 05/29 10:11
5F:→ QooEX:當然也有可能對方不太在意人際之間~有自己的朋友就好 05/29 10:12
6F:→ QooEX:而且 你都有這樣的感覺~就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05/29 10:13
7F:推 kunpin:"不熟" "沒興趣" 05/29 15:49
8F:推 nightwing:的確是感覺很糟糕 一兩篇不回還好 一堆不回我就不留言了 05/30 06:14
9F:→ shuanyu:表面的東西容易製造也容易欺騙 我慢慢看開了.... 05/30 14:24
10F:→ blackcateva:室友的女朋友怎麼可能會加..你是男的吧? 05/30 15:12
11F:推 blackcateva:如果是女的 就是沒興趣 不熟吧 05/30 15:25
12F:→ s50220:因為他們覺得跟你不熟 當然就不會回你 05/30 23:40
13F:推 nightwing: 不喜歡在FB上加太多人 很多都很不必要 05/31 0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