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yab (.......)
看板humanity
标题[人群] facbook 不回
时间Tue May 29 08:15:44 2012
最近加了几个室友的facebook
但很奇怪 在他们发的文底下留话 他们都不会回应
但有时候其他人留 他们就会回
其中一个A室友的女朋友 我看到她在A底下留
便也加她了 但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 她都没有加我好友(我们都住同一栋房子)
平常看到也会说话聊天 虽然是很客气的那种聊...
也不太好意思去问人家为什麽不加我
这是怎麽一回事
通常人家不想回你留言就代表不重视你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71.202.72
1F:推 QooEX:我的看法是 人面对面时 不得不面对 也避不开 所以都会应声 05/29 10:10
2F:→ QooEX:打招呼~ 也许你对她来说没兴趣 也说不定在背後被说闲话 05/29 10:10
3F:→ QooEX:例如(他一直看我之类的 感觉很烦 觉得怎样怎样) 这是举例 05/29 10:11
4F:→ QooEX:别太在意~ 说真的 很多人真的很爱在背後说人闲话 05/29 10:11
5F:→ QooEX:当然也有可能对方不太在意人际之间~有自己的朋友就好 05/29 10:12
6F:→ QooEX:而且 你都有这样的感觉~就相信自己的感觉吧 05/29 10:13
7F:推 kunpin:"不熟" "没兴趣" 05/29 15:49
8F:推 nightwing:的确是感觉很糟糕 一两篇不回还好 一堆不回我就不留言了 05/30 06:14
9F:→ shuanyu:表面的东西容易制造也容易欺骗 我慢慢看开了.... 05/30 14:24
10F:→ blackcateva:室友的女朋友怎麽可能会加..你是男的吧? 05/30 15:12
11F:推 blackcateva:如果是女的 就是没兴趣 不熟吧 05/30 15:25
12F:→ s50220:因为他们觉得跟你不熟 当然就不会回你 05/30 23:40
13F:推 nightwing: 不喜欢在FB上加太多人 很多都很不必要 05/31 0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