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sin0503 (SinLi)
看板humanity
標題Re: [心情] 沒朋友了...
時間Tue May 29 02:03:40 2012
我有在嘗試拓展生活圈了
但目前還沒有太大的成效
可以幫忙給一點意見嗎
因為我就要大四了
這時候參加社團好像有點怪
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啊
想請問怎麼直接PO文在原文章的底下啊
我一直按X都沒用耶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8.210
1F:→ kansanamida:shift+X 05/29 03:48
2F:推 breakingdown:我倒覺得參加社團也不見得怪… 05/30 14:34
3F:→ breakingdown:別人反而會很好奇為什麼現在想加入? 05/30 14:35
4F:→ breakingdown:現成的話題可以談~ 05/30 14:35
5F:推 hellonew:那要不要試試看當個學生志工呢?這也是可以認識新朋友的好 05/31 14:48
6F:→ hellonew:方法 05/31 14:48
7F:→ tinsin0503:那我開學後加入熱音社XD 請問學生志工要去哪參加呢@@? 06/02 18:01
8F:→ rebe212296:我同學就是大4才參加耶 06/10 20:17
9F:→ phageT4:去修需要分組報告的課 好好表現 自然交得到朋友 06/16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