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sin0503 (SinLi)
看板humanity
标题Re: [心情] 没朋友了...
时间Tue May 29 02:03:40 2012
我有在尝试拓展生活圈了
但目前还没有太大的成效
可以帮忙给一点意见吗
因为我就要大四了
这时候参加社团好像有点怪
不知道还有什麽方法啊
想请问怎麽直接PO文在原文章的底下啊
我一直按X都没用耶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8.210
1F:→ kansanamida:shift+X 05/29 03:48
2F:推 breakingdown:我倒觉得参加社团也不见得怪… 05/30 14:34
3F:→ breakingdown:别人反而会很好奇为什麽现在想加入? 05/30 14:35
4F:→ breakingdown:现成的话题可以谈~ 05/30 14:35
5F:推 hellonew:那要不要试试看当个学生志工呢?这也是可以认识新朋友的好 05/31 14:48
6F:→ hellonew:方法 05/31 14:48
7F:→ tinsin0503:那我开学後加入热音社XD 请问学生志工要去哪参加呢@@? 06/02 18:01
8F:→ rebe212296:我同学就是大4才参加耶 06/10 20:17
9F:→ phageT4:去修需要分组报告的课 好好表现 自然交得到朋友 06/16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