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stalchiu (crystalchiu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選朋友?
時間Sun May 27 01:41:52 2012
人際板的大家好,
默默follow這個版很久了,我個人是真的覺得人際關係很棘手。
最近遇到一個情況還滿苦惱的,回想起來也有部分咎由自取...
簡而言之就是有朋友讓你感到厭煩。
平常我很不主動,都是有人找我講一句就回一句,
遇到感興趣的話題就多聊,
不知不覺就跟某個朋友變比較熟,
但其實我真的並不太喜歡他...
(總覺得一定會被噓= =,唉~
我覺得跟很多人用網路聊天還勉強可以,
但實際見面就很多其它因素影響,
想這位朋友外貌有點不修邊幅、而且又是異性朋友,
如果同性朋友就比較不會管長相,雖然也覺得這點不好但就是如此。
我不喜歡他譬如一找人聊天就聊很久又很頻繁,(有次聊天聊了好像六小時啊!!!!
我個性也很不乾脆,
不想告訴人家什麼我真的不想跟你聊天(感覺很差)
但是整天說有事也不行。
最近就都很逃避,如果不想回的訊息就不回了。
(譬如一起出去逛街見面)
現在對友情感到很疑惑,
到底是應該要選自己喜歡的人與之來往?
還是繼續照原本的方式應該不違對方的意思呢?
有話直說好像會讓很多人受傷,而且我也不特別吸引人,
還挑朋友感覺也很不好。
打完也覺得自己很討厭阿= ="
想問問大家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都怎麼辦的呢?
非常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45.121
1F:推 koala8363813:那你就聊之前告訴他你只能聊多久 不能講太久 05/27 02:51
2F:→ koala8363813:但我覺得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來往! 05/27 02:52
3F:→ koala8363813:說要約出去就和他說你已經有約了 不好意思 05/27 02:53
4F:→ koala8363813:我覺得拒絕久了應該會懂你的意思..... 05/27 02:54
5F:→ koala8363813:因為你不喜歡和他相處往來勉強"最後是兩邊都傷害" 05/27 02:55
6F:推 pornpig32:世界上等著你認識的人還多著..選更合得來的吧 05/27 11:11
7F:推 badabgel:不想繼續聊我都會說「先這樣,我去忙囉~掰掰」之類的 05/27 11:25
8F:→ badabgel:大多數的人就不會硬要聊下去了@@ 05/27 11:25
9F:→ badabgel:不用怕自己這樣說對方會傷心還什麼的,就算會也隨他去 05/27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