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stalchiu (crystalchiu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选朋友?
时间Sun May 27 01:41:52 2012
人际板的大家好,
默默follow这个版很久了,我个人是真的觉得人际关系很棘手。
最近遇到一个情况还满苦恼的,回想起来也有部分咎由自取...
简而言之就是有朋友让你感到厌烦。
平常我很不主动,都是有人找我讲一句就回一句,
遇到感兴趣的话题就多聊,
不知不觉就跟某个朋友变比较熟,
但其实我真的并不太喜欢他...
(总觉得一定会被嘘= =,唉~
我觉得跟很多人用网路聊天还勉强可以,
但实际见面就很多其它因素影响,
想这位朋友外貌有点不修边幅、而且又是异性朋友,
如果同性朋友就比较不会管长相,虽然也觉得这点不好但就是如此。
我不喜欢他譬如一找人聊天就聊很久又很频繁,(有次聊天聊了好像六小时啊!!!!
我个性也很不乾脆,
不想告诉人家什麽我真的不想跟你聊天(感觉很差)
但是整天说有事也不行。
最近就都很逃避,如果不想回的讯息就不回了。
(譬如一起出去逛街见面)
现在对友情感到很疑惑,
到底是应该要选自己喜欢的人与之来往?
还是继续照原本的方式应该不违对方的意思呢?
有话直说好像会让很多人受伤,而且我也不特别吸引人,
还挑朋友感觉也很不好。
打完也觉得自己很讨厌阿= ="
想问问大家如果有这样的情况都怎麽办的呢?
非常感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45.121
1F:推 koala8363813:那你就聊之前告诉他你只能聊多久 不能讲太久 05/27 02:51
2F:→ koala8363813:但我觉得还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人来往! 05/27 02:52
3F:→ koala8363813:说要约出去就和他说你已经有约了 不好意思 05/27 02:53
4F:→ koala8363813:我觉得拒绝久了应该会懂你的意思..... 05/27 02:54
5F:→ koala8363813:因为你不喜欢和他相处往来勉强"最後是两边都伤害" 05/27 02:55
6F:推 pornpig32:世界上等着你认识的人还多着..选更合得来的吧 05/27 11:11
7F:推 badabgel:不想继续聊我都会说「先这样,我去忙罗~掰掰」之类的 05/27 11:25
8F:→ badabgel:大多数的人就不会硬要聊下去了@@ 05/27 11:25
9F:→ badabgel:不用怕自己这样说对方会伤心还什麽的,就算会也随他去 05/27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