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39 (Susan)
看板humanity
標題抱怨
時間Sat May 26 14:54:20 2012
我覺得還是不要常常跟人家講"不開心"的事情
當你在抱怨時,別人也開始因為你的抱怨來評斷你這個人
有時候還會利用你的抱怨中傷你
抱怨真的不是一個好東西
我覺得這社會很心機也很現實
周遭人緣好的都是不太會抱怨的人
可是他們卻常常聽到別人向他們抱怨
你以為他跟你感情好
跟他講你的想法,你的情緒,你的觀點
可是那個人同時也因為你的這些抱怨或想法在幫你打分數
所以得到一個結論
不用講太多自己的事情
講一些無關大雅的事情
就算姐妹淘也一樣
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天,得罪他了
他知道你太多秘密
你就完蛋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49.144
1F:→ nexusfantasy:真的! 05/26 14:55
2F:→ xaznu:人一開口就要說好話 要不然就不要開口 05/26 16:15
3F:→ m292532:完全同意! 05/26 18:00
4F:推 hink2003:盡量說正面的話,多贊同少批評 05/26 18:04
5F:→ nexusfantasy:於是乎變成表面風平浪靜,私底下勾心鬥角XD 05/26 18:41
6F:→ mantike:除非是很守密的人 否則大嘴巴就算目前交情好 05/26 19:50
7F:→ mantike:吵架或散的話 大嘴巴是第一個講出去的 05/26 19:50
8F:→ wxmiwxmi:認識的人裡面 越愛抱怨的人 越常聽到他本身被別人抱怨 05/26 21:11
9F:推 disappointme:真的!!! 05/27 00:42
10F:推 badabgel:推。我也是會默默聽著抱怨打分數的人,通常是扣分 05/27 11:30
11F:→ badabgel:抱怨通常是怨周遭的人事物,愛怨周遭人事物 05/27 11:32
12F:→ badabgel:卻又不肯(或無法)離開這個環境的人,不等於無法為 05/27 11:33
13F:→ badabgel:為自己作主…這樣的人很難討喜歡 05/27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