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39 (Susan)
看板humanity
标题抱怨
时间Sat May 26 14:54:20 2012
我觉得还是不要常常跟人家讲"不开心"的事情
当你在抱怨时,别人也开始因为你的抱怨来评断你这个人
有时候还会利用你的抱怨中伤你
抱怨真的不是一个好东西
我觉得这社会很心机也很现实
周遭人缘好的都是不太会抱怨的人
可是他们却常常听到别人向他们抱怨
你以为他跟你感情好
跟他讲你的想法,你的情绪,你的观点
可是那个人同时也因为你的这些抱怨或想法在帮你打分数
所以得到一个结论
不用讲太多自己的事情
讲一些无关大雅的事情
就算姐妹淘也一样
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,得罪他了
他知道你太多秘密
你就完蛋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49.144
1F:→ nexusfantasy:真的! 05/26 14:55
2F:→ xaznu:人一开口就要说好话 要不然就不要开口 05/26 16:15
3F:→ m292532:完全同意! 05/26 18:00
4F:推 hink2003:尽量说正面的话,多赞同少批评 05/26 18:04
5F:→ nexusfantasy:於是乎变成表面风平浪静,私底下勾心斗角XD 05/26 18:41
6F:→ mantike:除非是很守密的人 否则大嘴巴就算目前交情好 05/26 19:50
7F:→ mantike:吵架或散的话 大嘴巴是第一个讲出去的 05/26 19:50
8F:→ wxmiwxmi:认识的人里面 越爱抱怨的人 越常听到他本身被别人抱怨 05/26 21:11
9F:推 disappointme:真的!!! 05/27 00:42
10F:推 badabgel:推。我也是会默默听着抱怨打分数的人,通常是扣分 05/27 11:30
11F:→ badabgel:抱怨通常是怨周遭的人事物,爱怨周遭人事物 05/27 11:32
12F:→ badabgel:却又不肯(或无法)离开这个环境的人,不等於无法为 05/27 11:33
13F:→ badabgel:为自己作主…这样的人很难讨喜欢 05/27 11:33